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带队参访申远集团
阅读: 1143 次       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1月5日,“进博时刻”如约而至,当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上海之即,盐城市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将目光汇聚到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申远集团,对这个在家装市场做到行业翘楚的企业来了一次深度“扫描”,受到集团总裁张兆平先生的热情接待。

 

▲合影留念

 

深秋的下午,阳光明媚,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副调研员曹正清、经济联络处处长崔健,盐城奥泰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勇一行,在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的陪同下,来到申远集团参观考察。

 

▲参观现场

 

素有“天空之城”美誉的申远集团大厦巍峨矗立。大家穿过从远古的兵马佣到现代科技感实足的时光隧道,在5D影院感受极具“震撼性”的家居文明变迁史,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申远集团的行业发展陈列馆、企业发展馆、文化展示馆、智能家装体验馆等展馆。那些铭刻着时间记忆的老式工具,动态申远版的《清明上河图》,记载行业发展阶段的智能书,以及申远发展历程的文化墙,还有历届参与申远百人戈壁挑战赛的员工带回的戈壁滩的一砂一石,无一不在向考察团传递着家装行业的历史和申远的文化传承。考察团一行边看边赞叹,不时举起手中的手机拍下值得学习的画面和文字,大家在别具一格的“签到墙”上,纷纷扫码留下自己的微信头像。

 

▲上海盐城商会副秘书长陈鹤

 

上海盐城商会副秘书长陈鹤详细介绍了申远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申远近二十年对行业的专注,获得了口口相传的好口碑,也练就一支精兵强将队伍,打磨出大师级的设计水准。未来,申远将继续立足上海,布局全国,接轨国际一流水平,成为一个员工爱戴、同行敬仰、社会尊敬、基业长青的卓越公司。

 

▲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王珺秘书长表示申远集团是上海盐城商会的优秀企业,感谢盐城工商联对上海盐城商会的关心,希望继续支持商会企业,加强联系,促进企业更多合作。

 

▲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

 

黄金文书记表示,此次考察申远集团受益良多。申远集团的企业文化,在家装行业的细分领域的匠心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希望商会企业齐心协力,互通互往,以互惠成互利,融入上海,走回盐城,为盐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