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捐赠华政500万 助襄教育事业——上海盐城商会戴春明会长荣获杰出教育贡献奖
阅读: 3403 次       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四十年风云变幻,两落三起;四十载坚忍不拔,砥砺前行。2019年是华东政法大学复校40周年,11月16日,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戴春明会长应邀出席华东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政法高等教育论坛暨华东政法大学复校40周年纪念会。

 

会议由华东政法大学校长叶青主持,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教授等兄弟高校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等出席。

 

▲华政复校40周年纪念会现场

 

▲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党委副书记应培礼与戴春明会长及欧堡利亚集团高管合影留念

 

▲戴春明会长出席华政复校40周年纪念会

 

为了全力支持华东政法大学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戴春明会长旗下企业——欧堡利亚集团向华东政法大学慷慨捐资人民币伍佰万元,助力其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多年来,华政人遵循“笃行致知,明德崇法”的校训,发扬“逆境中崛起,忧患中奋进,辉煌中卓越”的精神,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以法学学科为主,兼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等学科的办学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被誉为“法学教育的东方明珠”。

 

▲戴春明会长(中),常务副会长陈昌龙(右四),秘书长王珺(左一)出席华东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年度答谢会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事业,在华东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年度答谢会暨专项筹款行动发布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在场人员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以及捐赠背景,并通过一支专项筹款行动宣传片,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华东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筹款行动的理念和职责。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常务副会长陈昌龙、秘书长王珺以及欧堡利亚集团高管等一行出席答谢会。

 

 

 

▲签署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戴春明会长代表欧堡利亚集团同华东政法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向戴会长颁发捐赠证书。郭为禄首先对欧堡利亚集团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捐赠体现了一个民营企业家对中国教育事业的支持和热爱,展现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的风范和担当,这不仅是对华政发展事业的巨大支持,也是对华政师生的教育和激励。

 

▲戴春明会长致辞

 

戴春明会长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同华东政法大学的合作,是欧堡利亚集团响应国家长三角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更是协同推进学校与企业及地方的多层次合作。作为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他表示愿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华政的教育事业发展,也更愿意尽力促进学校与盐城地方政府更好的合作交流。希望能够在校市合作、校企合作的领域里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果,希望双方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华政大学专项筹款启动仪式开启

 

▲合影留念

 

▲戴春明会长荣获华东政法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

 

华政校领导与在场嘉宾一同合影留念,嘉宾们共同按向背景屏幕,光芒绽放的同时标志着华政大学专项筹款启动仪式盛大开启。启动仪式最后,为支持、鼓励和表扬企业对华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所作的贡献,基金会为戴春明会长颁发了“杰出教育贡献奖”。

 

▲戴春明会长(图中)、常务副会长陈昌龙(图右一)

 

欧堡利亚集团自创建伊始,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紧跟政策指引,不忘回报社会,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集团始终秉持“创新·包容·公心”的企业精神,传播社会公益理念,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投身于社会公益建设,此次同华东政法大学的合作与荣誉的获得不仅铸就了欧堡利亚集团新时代的商业精神文明,更是共同推动和谐社会发展的极大动力,将使集团绽放更持久的生命力。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