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盐商学盐商 携手向未来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诚唐文化集团
阅读: 1429 次       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议现场

 

11月23日下午,一场以“盐商学盐商 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互访交流活动,在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唐敬的诚唐文化集团拉开帷幕。会长、欧堡利亚集团董事长戴春明亲自带队,商会顾问团主任、高校专委会秘书长顾继虎,顾问: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乃硕,原上海警备区军职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李华;常务副会长:三和投资集团董事长钟华、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应邀出席。副会长:儒林实业董事长于正林、同汇建筑工程董事长董群峰、卓沪律师事务所主任左元宏、诚望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志诚、盐通劳务派遣公司总经理韩华、越勤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窦月芹、干将贸易公司总经理吴荣桂、丰研数码科技公司总经理殷开勇、秀吉针织品公司总经理王达友、玄圃实业董事长曹康平、强华实业总经理周文华、鸿澳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陈正华、一生三(上海)科技公司总经理束年飞、环球化工总经理刘从为、永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陈中林、爱礼包装材料公司总经理刘锦卫、豪亨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新、杰然建设发展公司董事长邓启发、恩艺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蒋小燕,秘书长王珺参加了交流会。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在认真听取了诚唐文化集团以及欧堡利亚集团的介绍后,大家就各自企业的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戴春明会长表示,诚唐集团在专业化发展、团队建设、品牌知名度等方面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诚唐今天取得的成就是长期的品牌积累。盐城商会企业家要互相学习,真正懂得对方、了解对方、支持对方,企业有好的资源、好的文化可以拿出来大家进行思想的碰撞。市场没有好不好,特殊环境特殊时期谁能成长谁就更有价值。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唐敬

 

诚唐集团董事长唐敬在交流中表示,商会就是互相融合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都要很用心的地共同付出,商会的品牌力、凝聚力才会越来越强。商会企业要进行互访,要善于学习,在不同的人不同的企业身上都能学到不同的东西,给自己在企业管理过程中带来一定的启发。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兆平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认为,竞争让企业进步,但团结的力量更不容忽视。尤其在市场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商会就是平台,商会企业家应抱团取暖。每个企业家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企业的文化有其存在的价值,可以通过的科技手段将文化展现出来。

 

▲上海盐城商会顾问团主任顾继虎

 

顾问团顾继虎主任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他认为活动形式好、主题好,商会的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特色,要做好自己的主业,要有专业精神、专业作风、专业能力、专业知识,他建议大家要有共同的理念,一起努力创造盐城商会的特色文化。

 

 

与会人员不拘一格、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规模大人员多,活动的成功得益于商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亲自参与,得益于秘书处的精心筹划和组织协调。浓浓的乡音折射出商会团结互学的团队精神,它释放出的正能量,温暖了所有的参与者。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