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互通有无聊商机 凝心聚力谋发展
阅读: 2311 次       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议现场

 

11月24日下午,深秋的冷雨细细密密,但虹桥路2386号的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的常务副会长们齐聚于此,大家谈论着各自企业近期发展的新路子,就资源如何进行共享,结合商会的现状,谈感受、说想法、谋思路,没有客套的寒暄、没有讲究的排场,大家围坐一起,一边认真听着各自的发言,一边认真做着笔记。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来自亭湖的常务副会长袁采堂详细介绍了他领军的企业——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及美国鹰视娱乐工作室的情况。据介绍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是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建筑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的全资子公司。美国鹰视娱乐工作室是一家以主题娱乐相关产业为主导的国际化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而精准的主题娱乐、主题商业项目一站式解决方案。当美轮美奂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浙江山水六旗乐园、一系列的万达主题乐园等项目业绩展现在大家眼前时,与会人员都为之赞叹。袁采堂会长表达了自己将尽毕生所学为商会的企业发展助力。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监事长刘加亮

 

常务副会长张兆平非常低调地介绍了他的申远集团,大家观看了申远集团的宣传片,对申远能在家装这个门槛并不算太高的领域做到行业翘楚表示由衷的敬意,纷纷表达了实地考察向申远学习的意愿。申远空间设计成立于2000年,是以别墅装修为主体,集家装、工装、软装、精装、传媒为一体的高端别墅装饰设计企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申远目前已拥有千余人的设计团队,凭借深厚的设计实力与品牌影响力,服务全国近4万户别墅业主。申远以“打造客户满意度最高、企业文化最棒的装饰设计企业”为目标,为高端别墅业主提供至上服务,尤其是“说真话、真做事、走正道”九字箴言给与会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袁采堂

 

戴春明会长也介绍了他的欧堡利亚集团:欧堡利亚集团起步于20世纪90年代,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房产开发、酒店服务、商业运营、城市建设、智慧工业、现代物流、生态农旅、金融服务等产业格局为一体的综合型控股集团。集团紧密围绕“创新·包容·公心”的企业精神,着力构建“5+1”的战略发展新格局。即以地产集团、酒店集团、园林集团、松江事业部、盐城事业部5个专业板块为主导,1个金融投资为平台,以总部为管理服务团队,合力推进,实现“5+1”模式下的优势互补、联动发展,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打造稳健增长模式,建立基业长青的百年伟业。戴春明会长表示,不论是袁采堂会长的现代建筑设计集团还是张兆平会长的申远集团,他们在其领域都做到专业度很强,做出了团队的价值,我们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学其经验,借助商会的平台可进行专业化的联手。他还通报了近期欧堡利亚集团的投资动态:一是与江苏银宝集团在大农业领域进行合作,二是参与滨海港的建设,三是与城南开发区的合作,这些资源大门敞开,商会的企业家有意向的可以参与进来,大家在商会的平台上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兆平

 

商会党委书记、监事长刘加亮也介绍了自己的企业,他表示:商会就是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平台,商会里每个企业都有好的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商会需要党建引领,党员在各自的企业里也有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大家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葛军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吴琼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袁锦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昌龙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体超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钟华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邱祥胜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冯加林

▲上海盐城商会副会长于正林

 

在座的常务副会长都按捺不住争相发言,葛军会长低调表示自己只是做壶的,表示文化是没有界限的,在当下应做符合时代的产品。吴琼会长则与袁采堂会长探讨自己的园区如何打造的细节问题。袁锦会长介绍自己的浩博投资主营业务是银行不良资产收购,陈昌龙会长介绍了自己的印刷和包装业务,单体超会长简单介绍了他的半导体供应链管理,钟华会长介绍了他的三和投资集团在智能制造、海绵城市、教育投资方面的三大板块业务,邱祥胜会长介绍了他的天江实业与韩国上市公司合资主要从事气体产业投资的情况,冯加林会长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是为城市建设做配套的综合性工程施工管理企业,副会长于正林也介绍了他的企业儒林实业的主营业务。

 

▲会议讨论中

 

商会秘书长团队:秘书长王珺,副秘书长颜世余、唐红林、陈俊松、王苏标、朱世峰、夏天、龚洪光、陈鹤以及盐都区发改委、驻沪办刘中斌全程参加了当天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烈的讨论、朴素的话语,却传达出共同努力,共谋发展的美好意愿。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