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亭湖分会

继往开来攀高峰,商机无限待春天 ——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亭湖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行
阅读: 1953 次       日期: 2020年2月17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30日下午三时许,在激奋人心的国歌声中,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亭湖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静安区恒丰500号浦西洲际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议程是举行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第一次大会,通过相关的商会组织性文件,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二阶段议程是亭湖区毓龙街道和黄尖镇做投资环境推介,系统全面介绍各自地域具有的投资商机。

 

▲会议现场

 

    本次上海亭湖商会换届大会在亭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达军,中共亭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施江,区工商联副主席姚恩及秘书长孙光海的热情支持和大力协助之下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事前走访和征求各方的意见,根据《上海亭湖商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既有的管理构建和人员规模基础之上,不断扩充规模和提升人员层次,缜密筹划了本次会议。

 

▲上海亭湖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长沈健

 

    上海亭湖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长沈健首先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在其报告中详细回顾了亭湖商会从建立之初的20多人,发展壮大到现在的55人,会员文化层次普遍提高,会员企业的经营范围和领域逐步向知识密集型的智能科技制造和建筑设计服务等现代工业和服务业。会员企业之间的“以企业发展为核心”互访互动机制业已固定化和规则化,筑建起一座沪盐两地经贸文化交流的沟通桥梁。

 

▲投票现场

 

     在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和盐城市亭湖区工商业联合会的指导和协助下,本次会议充分讨论审议,并一致投票通过了《上海亭湖商会章程》、《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上海亭湖商会会费缴纳和使用管理办法》等纲领性和组织文件。依照组织程序,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20名理事,理事会向大会提出了会长、副会长建议名单,大会一致选举通过袁采堂为会长,周文华、陈前进、韩华、曹康平、周学诚、李建东、陈连峰、罗顶亮为副会长,聘任唐红林和郭晓驰分别担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长袁采堂

 

    袁采堂会长发表就职致辞中,首先感谢了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对他的信任。他说:亭湖籍在沪企业家都是家乡的宝贵财富,是盐城提出全面接轨上海战略的重要桥梁。全体亭湖商会会员要保持“开放、包容、合作、共享”的理念,为了亭湖这个大家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和发展,在前两届理事会取得的既有成就之上,我们要共同努力,不辜负家乡亭湖区80万父老乡亲对我们的期望,让我们在外打拼的商业游子能够在取得点滴成就的背景下反哺家乡,将上海亭湖商会推到更高的历史高度。

 

▲中共亭湖区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政先生给袁采堂会长授牌

 

▲亭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达军先生给副会长们授牌

 

 

▲袁采堂会长给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聘任唐红林为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秘书长

 

▲聘任沈健为上海亭湖商会名誉会长

 

▲聘任当代中国职业建筑大师邢同和为上海亭湖商会顾问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监事长刘加亮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到会对上海亭湖商会换届和三届一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予以祝贺,向为亭湖商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沈健会长和商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当选的袁采堂会长发表了非常精彩的就职演说,提出了亭湖商会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亭湖商会将更加繁荣壮大,各项工作将做得更好更扎实,亭湖商会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辉煌。

 

▲苏州亭湖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建华

     苏州亭湖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建华也到场表示祝贺,表示将加强沪苏两地上海的紧密合作,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大战略之中。

 

▲中共亭湖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亭湖区工商联党委书记施江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由亭湖区黄尖镇、毓龙街道到会向上海亭湖商会做了投资环境推介会。该阶段议程由中共亭湖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亭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施江同志主持。

 

▲ 亭湖区黄尖镇镇长陈昌刚

 

    亭湖区黄尖镇镇长陈昌刚与会介绍道:黄尖地处亭湖东部,毗邻黄河,地理优势明显,风景优美,拥有4A级国家滩涂湿地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的核心景区,种植有万亩菊花,并且重点打造“丹顶鹤小镇”,希望在沪企业家能够回乡投资,共享盐城经济大发展的红利。

 

▲  中共亭湖区毓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勇

 

    中共亭湖区毓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勇与会推荐道:毓龙处于亭湖区的核心区域,拥有极其便利的交通优势,机场和高铁站都可快速达到,丰富的教育和医疗资源可以为企业家提供周到而系统的全面服务,现在盐城启动城北大开发战略,其诚挚的邀请各位在沪亭湖籍企业家能够助力毓龙街道的经贸发展,加入到毓龙快速大发展的洪流之中。

 

 

▲中共亭湖区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政

 

    中共亭湖区常委、统战部长沈政同志做总结发言,对上海亭湖商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以及各位会长、副会长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十八大以后,盐城市委市政府提出全面接轨上海战略的背景下,亭湖籍在各地的企业家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企业家要热爱家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亭湖的大开发贡献自己的力量。亭湖是盐城的核心城区,也是经济发展的龙头,众人拾柴火焰高,亭湖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在外企业家的点滴奉献,亭湖人民永远忘不了你们的付出和奉献。

 

 

▲唱国歌

 


▲会议现场

 

    在本次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一次会议暨亭湖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商会会员热情洋溢地对家乡经济发展表示欣喜,也达成了诸多投资家乡的意愿和承诺,会后将进一步磋商。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继往开来攀高峰,商机无限待春天 ——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亭湖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年2月17日)
新起点 新目标——热烈祝贺浩登材料股票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2017年1月11日)
会长风采——沈健 (2015年2月6日)
ttt  (2015年1月20日)
test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