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重要提示】来沪人员健康动态观察系统快速填报通道来了
阅读: 973 次       日期: 2020年2月29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近日,随着上海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返程高峰已经来临,返沪车流、人流增多。为了确保疫情期间,您和公众的安全健康,

 

上海警方温馨提醒

 

01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查控和春节返程高峰两大因素叠加影响,目前各出入市境道口通行压力较大,部分道口部分时段车辆通行缓慢。

02   请广大市民合理规划春节返程时间、路线,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和拥堵路段,做到错峰出行。每日凌晨开始流量较低,有条件的,可以择时出行。

03   在检查工作中,请大家主动配合公安民警现场指挥和卫生防疫部门的查控工作。


04   遇车辆拥堵时,请市民朋友耐心等待,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同时,可以提前在“健康云”APP上登记信息,以便检查时迅速通过。

 

 

返沪人员请引起重视

通过此动态观察系统

主动填写健康登记表

 

为做好来沪人员健康信息登记,凡入境的旅客如看到下图海报,请重视及时扫码填写来沪人员健康登记表。

 

            

           

 

友情提醒:走高速返沪的小伙伴们(包括驾驶人和其他车上人员)请在高速公路排队时登录填写。途经道口时,工作人员将查验是否已完成登录。

 

下文为填写攻略 ↓

 

如何进入

「来沪人员健康动态观察系统」?

 

 

请留意:登陆系统时已对来沪人员的姓名、手机号和身份证进行了公安系统严格认证,请务必保证登陆系统时填写的个人信息准确性及真实有效性。

 


来沪人员个人填报请点击 ↓

 


阅读告知书 ↓


填写来沪人员健康登记表并提交 ↓


填写完毕后将收到核验信息

提交工作人员查看即可 ↓

 


也许您正在来沪的路上,

也许您身边有朋友或亲戚将要来沪!

请转发此文给更多的人,

助力防控,人人有责!

参与防控,你我做起!

 

 

(图文来源:第4焦点上海交警微发布)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