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齐心战“疫”】上海大丰商会驰援湖北黄石医护人员
阅读: 1087 次       日期: 2020年2月29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 月 21 日下午,上海大丰商会向大丰驰援湖北黄石医护人员捐赠慰问金仪式在大丰人民医院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大玉出席并讲话。

 

上海大丰商会是大丰企业家在上海的“家”,近年来,商会紧扣我区接轨上海“一二三四”工作思路,致力在项目建设、规划对接、全面接轨上做文章,日益成为宣传推介大丰的窗口、沪丰企业家交流的平台、大丰接轨上海的前沿阵地,为促进大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上海大丰商会人的心,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大丰商会会长张兆平一行专程回丰,为大丰驰援湖北黄石医护人员送来温暖。大丰区领导对上海大丰商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区领导指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工作进入新阶段,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产和重点项目、工程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16名最美逆行者在前方抗击疫情,我们在后方做他们的坚强后盾,祝他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凯旋。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玉霞主持仪式。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