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走访】企业参访 汇聚能量
阅读: 1331 次       日期: 2020年5月5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参观上海瑞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4月25日上午9:30,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副秘书长王苏标一行走进上海射阳商会复工复产暨新晋会长团成员互访活动的第一站:上海瑞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蔡宝荣是一位行伍的老兵,从部队复员时选择了自主创业,于2001年4月成立了上海瑞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铝制品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创立“瑞居RUIJU”自有品牌。工厂位于上海青浦区,占地近30亩,主要生产各类梯具、脚手架、移动式作业平台、手推车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消防、电力、企事业单位以及家庭,并承接各类设备配套用梯、厂房物业维护用梯的定制、以及以铝合金为主要原料的深加工、精密制造业务。蔡总介绍说:看似简单的梯具其实测试的要求相当高,“瑞居RUIJU”梯具产品均通过GB12142-2007标准的严格测试,公司通过了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国际BSCI社会责任验厂,出口产品引用了澳洲/新西兰AS/NZS、欧洲EN、美国ANSI等国际标准,并通过SGS/TUV等第三方机构的检测认证,可以说目前瑞居在国内的品质是最好的。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年产梯具约30万台、脚手架系列及框架类产品近万套,国内主要客户为一线大型连锁超市,出口产品在东南亚、中东、澳洲、欧洲均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渠道。

 


▲参观上海扩通救援公司

 

上午11:30,在参观完上海瑞居的工厂后,第二站我们来到上海扩通救援公司。车辆拐进嘉定区江桥绥德路1000号,高架桥下整齐地停放着近千辆车。上海扩通救援公司总经理杨瀚文是1992年出生的年轻人,2010年从父亲手里接过公司的接力棒,经过10年的摸爬滚打,在汽车救援行业做得是风生水起。据杨总介绍,上海扩通救援公司是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暂扣车辆停靠点,是上海汽车牵引应急救援单位。目前有30多位员工,16台拖车,40亩地能停1000多辆车的大规模停车场3个,小规模停车场2个。一般说来,大型牵引车每辆车要配备2位驾驶员,主要进行故障拖车、事故拖车、新车托运等拖车的救援服务,还可根据车子的实际情况,提供软拖、硬拖、四轮架、整车背等多种方式拖车。如果汽车抛锚无法启动、电池亏空、爆胎等导致汽车无法正常行驶,只需一个电话救援人员将按照需要提供服务,直至汽车恢复正常状态。

 

▲参观上海福旺财务公司

 

下午14:00,参访的第三站,我们来到上海福旺财务公司。走进永和路118弄东方企业中心43号703室,办公室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印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码放在架子上的清清楚楚标注某某公司的档案夹。总经理王彬介绍说:福旺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30多名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及法律专业人才,代理了上海1000多家企业的财务帐,为超万家公司提供了注册服务。主要业务为代理海内外公司注册、财务代理、企业变更、企业退税代办、企业注销、商标代理、人事代办、以及各类危险化学品证、进出口权、自贸区地址出租等基础服务之外,还对企业进行财税规划、企业管理咨询的头脑型专业服务。目前在上海注册公司创业经营应具备一定的条件,虽然我国《新公司法》的实施在注册资本上降低了注册公司的门槛,另外还有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注册通道和相关政策扶持,但是注册公司的流程在一些事项上还是有些限制要求的,福旺公司是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认定的企业管理服务单位,并与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咨询公司建立了资源共享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工商、税务、法务等全方位的管理咨询,量身定制各种内部管理制度与业务流程,以最专业的精神,提供最高效的服务。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