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走访】企业走访,加强互通
阅读: 1425 次       日期: 2020年5月12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企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影留恋

 

5月7日下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处一行来到上海企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参观现场

 

上海企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源起于2005年,核心团队经过维坤、励楚、华厦三个企业主体的演变,2014年开始正式统一到企盈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主要从事企业注册、财税服务、税务筹划、知识产权、人事服务、法律服务、外资企业服务等一站式企业服务。2017年,A股上市公司金财互联(002530)投资企盈。目前,企盈员工已逾400人,服务客户超过30000家,续存财务代理客户超过10000家,累计为园区创造税收达8个亿,是目前全国规模领先的创业服务机构之一。

 

▲上海企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左)袁朱峰、(右)胡鑫楠

 

据两位年轻的合伙人袁朱峰、胡鑫楠介绍,企盈在公司注册方面,不仅是企业登记代理,更是投资咨询,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咨询代理公司,摒弃某个园区的立场,为客户提供不偏不倚的注册咨询意见。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税收洼地咨询服务,业务涵盖全上海所有的16个区县,为客户获得最高40%的当地财政补贴。另外还提供新疆、深圳等全国300多个市县的注册服务。在财务代理方面,企盈财务代理记账客户被财政局评为上海财务会计信用等级B级单位。2014年9月,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CRM系统管理,规范安全,服务客户超过10000家。在人事服务方面,企盈有着一支专业、亲和力强、完全为客户着想的人事队伍,为客户提供从开业到运营的全面支持,让客户专注在自己的核心业务上,累计客户约3000多家。在商标注册方面,可为客户提供国内外的商标注册、专利申请、著作权申请等,每年新注册约2000件,商标通过率 92%,在行业遥遥领先。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右)、欧堡利亚集团副总裁刘必新(左)

 

秘书长王珺带队,欧堡利亚集团副总裁刘必新、秘书处张广东陪同走访。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左)、璞玉门业合伙人熊雷雷(右)

 

5月9日上午,秘书处一行来到奉贤的璞玉门业进行走访,在年轻漂亮的80后合伙人熊雷雷的陪同下,考察了璞玉门业的制作工厂及全屋定制的展厅产品。据介绍,学医出生的熊雷雷从部队的护士岗位转业,后因其优秀的营销业绩成为璞玉门业的合伙人。璞玉门业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经营防火门、防盗门、防火卷帘门、车库门、金属门窗等,给博洛尼、欧派、罗兰、科勒、索菲亚、志邦、海尔、爱空间等品牌做产品加工,并服务上海几家规模较大的开发商,目前有工厂近5万平米,200多名员工。

 

▲参观防火、防盗门

 

熊雷雷介绍说:放眼当下门行业,高端门市场成了门企的兵家必争之地。璞玉经过多年发展,不仅打开了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在高端门领域也占有一席之地。在很大的层面上来讲,高端门其实做的就是细节。注重细节贯穿整个璞玉别墅门生产、销售、服务的中心,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操作都是细节,它们对最终的成品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让顾客觉得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就是从这些细节处来体现。除了细节处理之外,璞玉也非常重视产品的升级研发。当下受市场行情所限,市场竞争很激烈,除了要固守住原有的好产品,新产品的研发也是占领市场的一个大因素。

 

▲参观工厂及样品间

 

除此而外,璞玉门业已经走向全屋定制家居领域,全屋定制家居概念实际上是一种全方位、深层次的全家居建材服务模式,它代表着目前整装木定制家居走向的最高端,更是在满足生活品质、家居内涵、人文环境以及多重个性需求组合后的突破和超越,这种概念不但已经大大超出家居建材行业原本只提供单一产品体系的原始服务状态,通过一站式的家装个性化设计和相关家居建材的合理配置服务,以贯穿整体的硬装、软装配套设计来实现家居整体效果的相互呼应,并在整个设计布局中彰显出一种特有的家居氛围和语言,让原本毫无关联的木质产品组合在一起散发一种全新生命活力。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