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活动】敞开胸怀展风采 聚力未来济韶华
阅读: 3404 次       日期: 2020年6月23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活动现场

 

6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以“敞开胸怀展风采  聚力未来济韶华”为主题的活动,在嘉定区外冈镇新望路1号的抱朴苑内举行。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欧堡利亚集团董事长戴春明,党委书记兼监事长、上海欧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加亮,常务副会长:上海烁帮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人吴琼、上海诚唐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敬、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昌龙、上海浩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锦、上海三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华、上海天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祥胜、上海申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张兆平、上海苏津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加林、上海德阜管理咨询中心执行合伙人刘必新等参加活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史亚洲教授应邀请出席,秘书长王珺主持。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吴琼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钟华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兆平

 

下午16:00,活动在一个充满爱心的互动小游戏中拉开帷幕:即用自己的小手巾为身边的人擦手,被擦之人真诚地说声谢谢,双方拥抱。开始,所有的人都有点放不开,随着一句简单的谢谢,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和隔阂在双方真诚的拥抱中化为乌有。大家忘记了董事长、总裁、合伙人的身份、架子,暂时放下工作生活带来的烦恼,敞开胸怀,开怀大笑,在欢声笑语中把自己最真实的另一面展现出来。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昌龙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唐敬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袁锦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邱祥胜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冯加林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必新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有人曾说:“自己这个东西是看不见的,撞上什么,再反弹回来一些,才能了解真正的自己”。在“别人眼中的自己”游戏环节,每个人都能看到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看到自己在别人眼睛里的优点和缺点。匆匆几十年,复杂的社会,复杂的人,我们带上了不同的面具,违心地随波逐流,忘记了初心,忘记了最真实的自己。通过别人的评价与自我评价进行对比,改正缺点,发扬自己的优点学习别人的优点,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着游戏转盘在一个个人手上轮流传递,转盘上相对应的游戏也进入白热化的状态。抽到真心话的吴琼会长含着眼泪述说自己最后悔的事是没有在母亲的床前尽孝,最对不起的人是母亲。张兆平会长的真心话是自己最对不起家人,因为工作忙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感恩家人在事业上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戴春明会长的真心话是在参加活动的人员中,最愿意选择张兆平会长作为合作伙伴,因为合作最重要的品质是包容,张兆平会长与人合作的精神打动了他。唐敬会长、冯加林会长都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抽到大冒险的会长根据题目的要求做着各种动作,有背着伙伴绕场一周的、有作出各种表情的,有与所有人深情拥抱的,尤其是邱祥胜会长一口气做了30个俯卧撑引得大家不断的喝彩。

 

 

在“蒙眼围圆”游戏中,两个小组成员互商互量,相互配合,互相支持。通过游戏让大家体会到视而不见的管理与视而有见的管理其差异性,没有明确的目标和可行性方案就开始行动,结果是不能达成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团队目标一致,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团结产生力量,众力才能断金。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