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互联】跨会交流 跨界融合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各县市区秘书长交流会暨射阳商会会长办公会侧记
阅读: 2714 次       日期: 2020年7月16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留念

 

7月4日上午十点,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各县市区秘书长交流会暨射阳商会会长办公会在钜轩人车生活馆召开。上海射阳商会会长葛军、执行会长王海霞、秘书长王苏标、候任秘书长左元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建湖商会秘书长朱世峰、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响水商会秘书长龚洪光、盐都商会对接人盐都发改委副主任刘中斌,射阳商会副会长汪永、杨定明、李福胜、张玉书、王亚明出席交流会,中国盐商网董事长单立海等列席会议。

 

▲上海射阳商会会长葛军

 

在上海射阳商会会长办公会阶段,秘书长王苏标总结射阳商会上半年工作: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盐城,养育了一批苏北商海弄潮儿,开放沿海,接轨上海,让更多在上海的盐城籍企业家发展不忘家乡,有了更多与家乡投资互动的机会。疫情之下,世界有难,国家有困,个人有苦。但是作为在一座有爱的小城--射阳出生、学习,再到魔都上海发展的后羿青年们,共同冷静思考,迎难而上。上海射阳商会会长葛军、执行会长王海霞、秘书长王苏标共同策划,于4月17日举行了2020“射阳商会生命、生活、生意线上交流会”。射阳人共谋发展。生命不凡,奋斗不止,让鹤乡人的生命更有意义;生活不易,快乐不停,让射阳籍的上海人生活更有趣味;生意不易,创新不断,让上海的后羿青年生意更有后劲......今年射阳商会会长团队又扩大了,蔡宝荣、王彬、杨定明当选副会长,杨瀚文当选常务副会长。

 

▲上海射阳商会执行会长王海霞

 

会上,射阳商会秘书长王苏标因工作转战南京,提出由左元宏律师自2021年始接替他的职务担任上海射阳商会秘书长,会上一致通过。葛军会长代表射阳商会感谢王苏标6年来对射阳商会的辛勤付出,他说:“对射阳商会文创立会的品牌打造,苏标是做出特别贡献的”,他表示,上半年大家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多改变,可能思考更多,人生工作几十年,有些想法想跟大家分享,通过新的方法,比如抖音,要接受新想法尝试新方法。

 

▲上海射阳商会副会长左元宏、汪永、杨定明、张玉书、李福胜、王亚明

 

大家就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疫情下企业如何应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做法:应对疫情,射阳商会副会长张玉书有先见之明,去年初开始缩小原来航空票务及差旅管理的业务,新投资上海缔朴水性涂料有限公司,专门做高端家具的金属构件水性浸漆,科技含量高,有固定客户,所以疫情不但没有损失,反而拓展了蓝海新业务;副会长李福胜,除了市政动迁拆迁工程外,支持家乡企业发展,联合上海社会资源,投资产地盐城的“江苏人”酒业的上海营销中心;副会长杨定明的环保路面砖产品及工程在上海临港有了重要拓展,副会长王亚明的润东物流今年特别安排车辆、场地及人员专门服务光明乳业等上海支援外省市的疫情物资运输服务。2020年射阳商会会长办公会上传出了一些列喜人信息,候任秘书长左元宏表示将继续全面推进射阳“文创立会”的经创共荣工作。

 

▲图(上)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下)盐都商会对接人盐都发改委副主任刘中斌

 

▲图(上)上海射阳商会秘书长王苏标、(下)上海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

 

▲图(上)上海响水商会秘书长龚洪光、(下)上海建湖商会秘书长朱世峰

 

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表示:跨会交流是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2020年初提出加强各县市区商会交流的工作要求,有利于加强联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互相交流和学习中找到前进的动力。建湖商会秘书长朱世峰建议因疫情影响,商会的亲子游等常规活动都进行了调整,出国考察、旅游等活动要注意规避活动的风险。做打印机及耗材的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表示,不能帮大家攒钱但一手资源可以帮大家省钱。响水商会秘书长龚洪光简单介绍了响水商会的情况,诚挚邀请大家到响水商会学习指导。

 

▲参观学习

 

射阳商会执行会长王海霞分享跨界新零售模式,将微修保养爱车的等待时间,延伸出服装定制,个人保健、投资交友等跨界营销新业态,采取天网(互联网全网营销)、地网(连锁网钜轩人车生活馆)、人网(会员网社群组织)、货网(商品网万物互联)、钱网(金融网直营合伙人)、心网(教育网价值同步)、情网(休娱网吃喝玩乐)“三网并举七网融合”新营销模式。

 

▲会议现场

 

聆听了王海霞的跨界新零售模式后,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刘中斌副主任当场表示近日将邀请盐城汽车市场的负责人到上海来交流学习,把钜轩投资模式引进到盐城。列席会议的中国盐商网董事长单立海决定上海办事处就设在钜轩人车生活馆,共享流量和资源。大家纷纷表示疫情之下跨界融合为企业经营打开了一扇窗,值得探索和学习。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