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阅读: 1607 次       日期: 2020年9月1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8月7日下午,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在轮值会长单位—中龙护嘉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这是商会为方便会员就近组织开展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点,在己有的闵行、宝山活动点的基础上设立的第三个活动点。钟华会长及常务副会长张兆良、吴定仁,副会长颜晓毅、李明勇、陈正祥、董国祥等出席。

 

上海建湖商会会长钟华

 

授牌仪式开始前,首先听取了轮值会长、中龙护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烨有关公司情况的介绍。

 

 

中龙护嘉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龙保安”)  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人民币一亿元,经上海市公安局批准,并获得上海市公安局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在上海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保安服务公司。主要经营门卫、巡逻、安全检查、随身护卫、秩序维护、消防技防类公共安全工程、物业管理等业务。中龙保安现为420余家单位提供保安服务,涵盖政府机关、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金融、交通、商务园区、商业广场、企事业单位和住宅小区等各领域。秦会长的介绍赢来阵阵掌声。接着,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各自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并对商会工作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轮值会长秦烨为新会员颁发名牌

 

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钟华会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精神,传达了家乡各级领导对商会工作的关心和期望,对各位会长的担当和奉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加强学习、守正创新、防范风险等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会员都要主动参与商会活动,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努力把商会这个大家庭建设得越来越好。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