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活动】“聚宝城”上联席会 “中欧街”里结联盟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
阅读: 1555 次       日期: 2020年9月1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留恋

 

▲(右)“中国翡翠大王”著名浙商张铁军 (左)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卢浦大桥向南5公里左右,地铁8号线芦恒路站上,一座堪比外滩万国建筑群的恢弘建筑,在炎炎烈日照耀下金光闪闪耀眼无比,这就是被喻为“2020年的老洋房”,目前上海十大网红打卡地之一的上海中欧街国际品牌珠宝中心。

 

▲“中国翡翠大王”著名浙商张铁军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

 

8月13日下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这座“聚宝城”上召开。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主持会议并讲话,阜宁商会秘书长颜士余、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射阳商会秘书长左元宏、滨海商会秘书长夏天、响水商会秘书长龚洪光、建湖商会执行秘书长陈本俊、亭湖商会副秘书长郭晓弛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建筑行业商会秘书长徐维爱,海盐文化秘书长李向前,以及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参加。被誉为“中国翡翠大王”的著名浙商张铁军到会祝贺并简单介绍了他所构筑的属于中国珠宝行业独一无二的繁华盛景。

 

▲阜宁商会秘书长颜士余

 

▲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

 

▲射阳商会秘书长左元宏

 

▲滨海商会秘书长夏天

 

▲响水商会秘书长龚洪光

 

▲建湖商会执行秘书长陈本俊

 

▲亭湖商会副秘书长郭晓弛

 

会上一致通过了“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大家认为建立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是深化商会能力建设,共建共享的需要;是加强商会之间沟通,提高秘书处服务效率的需要。王珺秘书长说:盐城各县市区秘书长是盐城商会秘书处的同仁和并肩作战的战友,希望大家要当好商会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做到当好参谋,抓好落实,八仙过海,各尽其能。

 

▲海盐文化秘书长李向前

 

▲盐城建筑行业商会秘书长徐维爱


各商会秘书长纷纷发言,认为商会举办秘书长联席会议有利于将商会的服务落实和细化,增强商会之间的互动和粘性。在随后进行的游戏环节,大家围绕如何顺应新形势,看清别人眼中的自己,创新服务思维和意识,如何抱团联动发展共同进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娱乐现场

 

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张铁军的“聚宝城”——上海中欧街,整座“聚宝城”由10栋建筑楼宇组成,大理石干挂墙面,气势恢弘的巴洛克风格,40多位历史名人雕像矗立在建筑上,据说每一尊雕像都是由300多吨纯铜浇筑而成,每一扇门窗都是用全黄铜制作,还有全手工打造的1000多件石雕艺术品,随处可见的奢华艳丽的西式穹顶、壁画,光看建筑就已经是美轮美奂。走进张铁军的艺术品博物馆,大家不禁匝匝赞叹,每一件作品不论从构思上还是设计上都是传神别致,雕琢细腻,惟妙惟肖。据介绍,上海中欧街由设计过外滩汇丰大厦、和平饭店等建筑的巴马丹拿设计集团原首席设计师担纲设计,整体建筑承袭外滩万国建筑群的风貌,业态布局也是中西融合国际国内品牌汇集,是继新天地之后又一个国际化旅游景点式的休闲商业街。

 

▲参观现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