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王海霞的下一个十年—— ​为威尚膜力空间插上翅膀
阅读: 2366 次       日期: 2020年9月18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9月9日,“威尚膜力空间新闻发布会暨品牌企业家峰会”在上海市闵行区曹建路169号钜轩人车生活馆盛大举行。来自媒体界、企业界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威尚共享膜力空间揭开红盖头的重要时刻。威尚“共享膜力空间”的崭新亮相,标志着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私董会核心成员强强联手、整合全球膜品供应链打造的膜品沃土中的新物种正式落地。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秘书长董鸿星在致辞中说:疫魔肆虐终归去,无限美好亦复来。2020年非同寻常,多重考验、各种问题扑面而来,巨大压力下,有淘汰出局的失败者,更有锐意进取的奋斗者。威尚膜力空间的诞生,是由中国汽车后市场两位胸怀梦想、积极进取的杰出女性刘凤喜、王海霞共同打造的面向新渠道、新用户的新商业、新经济、新模式,她们勇于探索、智慧创新的精神是国家倡导、时代所需、汽车后市场企业家推崇的。        

 

全国汽车后市场总会董鸿星秘书长

 

威尚品牌联合创始人刘凤喜女士认为膜是新材料的高级形态,无限未来,大有可为,是国家确立的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她诠释了共享膜力空间的设计理念,诚挚邀请出席嘉宾身临其境、感受“健康、安全、舒适”的膜力空间魅力。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膜界的知名女性企业家,她希望通过强强联手、模式创新、商业探索和实践引领产业发展、促进行业进步、创造新蓝海。

刘凤喜女士在介绍中谈到了与上海钜轩品牌创始人王海霞联合发起打造威尚“共享膜力空间”的缘起。两家企业的创始人早已相互仰慕多年,直到今年春天的一次行业交流中碰撞出火花,两人产生了一个共同愿望,那就是:通过膜护方式,为企业、车主及家庭创造无限的价值与享受。为了实现这一共同目标,两家企业决定联手打造威尚——膜力空间这一品牌。本心从新健康理念、新技术发展、新用户角度,重新定义车空间、家空间、办公空间、商务空间的未来,提供一种以全膜护为支撑的智享品质生活。

 

威尚品牌联合创始人刘凤喜女士

目前,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很多企业为了争夺市场份额通过降低膜品品质以次充好现象屡见不鲜。导致消费者钱花了,却没有得到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威尚膜力空间希望通过全球供应链整合、以整合全球、高于全球的品质理念打造看得见、摸得着、体验感强的威尚共享膜力空间,立足全膜护全空间大未来进行统一经营团队、统一市场运营、统一品牌营销、统一督导服务等“共享模式”,减少因不同膜品类别导致的团队、展厅投入重复建设,降低总体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包括车主在内的消费者不仅能够“一站式”采购到从车空间、家空间、办公空间再到商务空间的优质膜品,同时因为运营成本的降低,她们能真正享受到性价比高的好膜品。

 

 

       钜轩微修品牌创始人王海霞介绍说:自2008年,从上海浦东陆家嘴第一家集装箱式汽车美容店做起,钜轩微修成为汽车微修领域的领头羊。相比钜轩微修30分钟快速补漆、大灯轮毂修复翻新改色、汽车内饰修复翻新改色等项目,膜品无疑是包括汽后领域在内的盈利物种里的老虎。毫无疑问,威尚膜力空间出身豪门,秉承上海追得、上海钜轩优良基因,两家企业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进行了多年的耕耘,并且已经在行业中形成了各自的优势地位。

 


参加威尚膜力空间首发仪式的媒体朋友、品牌企业家发现,包括威尚膜力空间在内的钜轩人车生活馆所在区域偏僻,用传统选址眼光来看,很像是一个“败笔”,但进出钜轩人车生活馆的微修门诊车间的车辆络绎不绝,而且都是中高档车,即使是小刮小蹭等等修修补补的项目,每天营业额都很可观。

 

钜轩微修品牌创始人、威尚品牌联合发起人王海霞女士

王海霞说,将通过跨界社交新零售的运营理念、清晰的运营规划、完善的运营系统确保威尚膜力空间单店年营收2000万。 她坚定地认为,每天到店的顾客,将是2000位会员发展目标中的一位,她用一张图清晰展示了威尚膜力空间的全网引流策略,包括付费推广、免费推广、 网络媒体公关等;同时她希望威尚膜力空间成为行业老兵再振雄风、创业者共享、资源人共赢的平台店,更多的人成为威尚膜力空间的联合发起人、管理合伙人、共享合伙人和会员。

 

 

2020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头,注定在某种意义上是危机,也埋藏着机遇。我们希望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年轻的80后企业家王海霞的下一个十年,是为威尚膜力空间插上翅膀的十年,也是膜品向更大空间、更多功能延伸,共享的未来膜力空间。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