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交流】逐梦商海绽芳华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女企业家交流会
阅读: 1123 次       日期: 2021年3月15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交流现场

 

“上海盐城商会的发展需要凝聚在沪企业的共同力量,女人能顶半边天,大家把资源放到商会平台,为商会和企业发展献计献策……”2021年元月27日下午,牛年的春节即将到来之即,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女企业家交流会在虹桥路2386号举行。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党委书记兼监事长刘加亮,秘书长王珺,商会唯一的女性常务副会长吴琼,副会长窦月芹、曹康平、施钰涵、王海霞、蒋小燕、熊雷雷、朱小波、李瑾,监事于建芬,理事蔡骐霞、王爱秀等出席座谈。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   戴春明

 

戴春明会长介绍了欧堡利亚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每个企业家最了解阻碍自己企业发展的瓶颈,企业的好坏也只有企业家们自己最清楚。成功是多方面的,我们的家庭和事业都离不开女同胞们。商会是纽带,在自己有能力时去帮助别人,但不要指望别人的帮助。大家在商会平台真诚交流,相互学习,各自发展。希望大家编织美丽,经营幸福,在商会积极作为,绽放异彩。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监事长   刘加亮

 

刘加亮书记介绍说自己从上世纪80年代后期到上海打拚,从部队汽车维修服务开始,后经营汽车销售,到成为平安、永城、华泰等保险公司定损及维修协助单位,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他建议商会女企业家们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通过商会开辟企业业务渠道,培育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吴琼

 

常务副会长吴琼建议商会要多主办像今天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只有通过活动,彼此了解才能达成合作。做为商会的一员每次活动要积极参加,要有“我能为别人做什么”的主动积极的思想。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   王珺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窦月芹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曹康平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施钰涵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王海霞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蒋小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熊雷雷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朱小波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李瑾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监事   于建芬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理事   蔡骐霞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理事   王爱秀

 

与会的女企业家畅所欲言,大家交流企业发展的心路历程,探讨整合资源的合作模式,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