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温暖春天里 魅力女神节
阅读: 1005 次       日期: 2021年3月15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三月的天气,乍暖还寒。7日下午,丝丝的小雨扬扬洒洒,而在嘉定区新望路1号上海大昌公路港大院综合楼的会议室里,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的女企业家们与盐城籍在沪的精英女士们济济一堂,正聚精会神地聆听来自于上海盐城医疗专业协会的两位专家——上海东方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林利教授和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赵晖教授给大家带来的有关健康方面的知识讲座。

 

▲合影留念

 

这场以“温暖春天里,魅力女神节”为主题的活动是由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与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第一次联合主办,旨在加强商会女企业家与盐城籍在沪杰出女性的交流与互通。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副主任余云娟作精彩发言,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吴琼致辞,秘书长王珺主持,十多位女副会长、理事参加了活动。

 

▲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副主任  余云娟

 

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副主任余云娟女士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女同胞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倡议女性要在充盈内心、提升修为中积极贡献作为,展示巾帼风采,赢得社会尊重。她提议明年的三八节一起乘坐高铁,去看看盐城的美景,再尝尝记忆里的味道。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吴琼

 

作为长期在商界打拼创业的女企业家代表、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吴琼表示,要把在沪的女企业家们团结起来,她愿意倾情付出,带领女同胞们同心筑梦,在大变局中寻求共识,弘扬正能量,令红袖生香、让业界生辉、为家乡造福。

 

▲上海东方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  林利教授 

 

上海东方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林利教授从冠心病常见的症状、临床表现以及如何治疗、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普及。毕业于复旦大学医学院的林利博士,2015年留学德国,在心血管方面有深厚的造诣,多次应邀国内外心血管会议作研究汇报,擅长高脂血症、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  赵晖教授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赵晖教授就肺部结节和乳腺结节的诊断和治疗进行了宣讲,尤其是讲到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乳房进行自我检查和保健时,整个会场鸦雀无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拍拍,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环节。赵晖主任是2019中国临床研究项目领导力-哈佛培训班Top 3获得者,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CSCO)会员,主持国家级基金、省部及市局级多项项目,主要研究方向骨转移癌、肿瘤转移微环境。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  王珺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窦月芹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蒋小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朱小波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李瑾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理事  蔡骐霞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理事  王爱秀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理事  倪菊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理事  凌宏艳

 

▲会议现场

 

大家还参观了嘉定区望新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消防车辆和各种随车器材的主要性能及使用方法,消防战士还现场演示穿戴灭火战斗服和消防接警抢险救援的模拟演练。看着那些比自己孩子大不了多少的消防战士,训练有素,默契配合,高效实战,他们面对生死考验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

 

▲参观现场

 

深耕行业、矢志兴业的商会女企业家们,结合自身立企创业的苦辣酸甜,敞开心扉谈体会,情真意切话合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