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阅读: 1377 次       日期: 2021年4月26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4月10日下午,上海滨海商会戴春明会长会同商会联席会长邱祥胜,常务副会长周广东,副会长毛金飞,理事:高相庭、祝长松、周世雄,会员:储志龙,走进本会常务副会长孙永琪企业——上海红琪果蔬园艺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孙永红、孙永琪两兄弟的热情接待。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秘书处张广东陪同考察。

 

▲会议现场

 

上海红琪果蔬园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上海松江区车墩镇联营路615号24-25幢,建筑面积约8000㎡。大家透过恒温通道的大型玻璃窗,参观了红琪果蔬标准化的生产车间,观看了即食蔬菜从原材料处理、分切、几道的清洗,到脱水、包装的整个加工过程,以及为了保证质量所配备的高标准检验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无菌检测室等,了解到产品最后再通过1~5℃冷链配送到客户餐桌上的产业链过程。


▲上海滨海商会会长   戴春明

在座谈交流中,戴春明会长对红琪果蔬把农业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管理控制,做到如此专业化、标准化大为赞赏,建议可以借助商会平台,整合能支撑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资源力量。并强调,“红琪”是滨海商会联席会长分工后,走访的第一站,希望大家多走动、多沟通、多探讨,在互相交流中学习到企业发展的经验,打开思路,突破发展的瓶颈。同时介绍说,欧堡利亚在发展的过程中,走了许多的弯路,也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到农业领域,企业一定是强强联合,才能走得更远。

 

▲上海滨海商会联习会长   邱祥胜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   王珺

 

常务副会长孙永琪激动地说,戴春明会长是滨海的传奇人物,是我学习的榜样。我1991年子承父业来到上海,和哥哥孙永红一道从父亲手中接过企业的接力棒,多年来一直不断创新,坚持走差异化的路线。公司基地面积不断扩大,联合种植基地从苏北扩大到苏南、昆明、兰州等地,并设立配送中心、初加工厂和综合储存保鲜冷库,成为盒马、叮当买菜、小南国等上海市百余家连锁企业、五星级酒店的专业果蔬供应生产基地和长期良好的直供关系。随着市场业务的不断拓展,高端客户层次的不断提升,公司凭借二十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建有食品安全监测中心,并配备农药速测卡和农药残毒快速检测设备,严格按照HACCP质量体系控制系统生产,建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制度,确保了每份蔬果安全。目前依托蔬菜宅配行业的专业化管理软件,以会员及订单配送管理为重点,实现了会员资料、客户订单配送高效的精准管理,并延展到基地生产、连锁服务环节,实时制定配货计划和生产计划,提供各种统计图表,支持连锁店拓宽业务,为规模型连锁餐饮企业,以及终端餐饮食品行业的客户生产、研发提供增值服务。产品类型主要有即食蔬果、即用蔬菜、速冻果蔬、速冻调理食品等,年蔬菜加工量达到3000吨以上。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孙永琪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周广东

 

联席会长邱祥胜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路程,并表示,企业要持续走规模化、标准化管理的发展之路,对上下游产业链进行拓展,商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作为企业主,都有危机意识,如履薄冰。大家在一起交流,不经意间一个点子、一句话就能让自己茅塞顿开。同时,深有感触地说,从戴春明会长身上,学到很多对自己企业有帮助的经验和做法。

 

 

与会人员纷纷交流了自己企业的情况,大家均表示,商会企业间,要多加强交流和互动,在沟通中激发思维,在交流中寻找商机,最大限度地发挥商会的作用,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图片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