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交流】三生万物 和衷共济--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团队走进三和投资集团
阅读: 864 次       日期: 2021年6月1日
出处: 秘书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

 

  5月30日下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戴春明会长带队,党委书记、监事长刘加亮,常务副会长吴琼、陈昌龙、邱祥胜、冯加林,秘书长王珺一行,走进常务副会长钟华的企业,考察了位于宝山区罗泾开发区内的三和投资集团及其旗下的华二宝山实验学校,并在三和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了简短的交流会。

 

 

▲常务副会长钟华(左)和戴春明会长(右)合影

 

  “三和集团创立于2004年,三和:一是代表我们兄弟三人共同创立,二是老父亲希望我们和衷共济企业和谐发展,三有三生万物、和气生财、天地人和的寓意。”大家坐在五楼圆桌会议室,钟华开门见山向我们介绍企业名称的来历。

 

 

▲戴春明会长

 

 

▲党委书记、监事长刘加亮

 

 

▲常务副会长钟华

 

 

▲常务副会长吴琼

 

 

▲常务副会长陈昌龙

 

 

▲常务副会长邱祥胜

 

 

▲常务副会长冯加林

 

  据介绍,三和集团目前主要有智能制造、生态环境、城市服务这几大业务板块,智能制造板块旗下有四家公司,主要围绕工业企业在线仪器仪表检测分析、控制系统、机器人应用等,年产值约3至4个亿。生态环境板块旗下有两家公司,围绕脱硫脱硝、环保工程、尾气检测系统、海绵城市环保新材料等。由于智能制造板块和生态环境板块的市场波动,民营企业要长期持久的发展,必须要开拓转型,基于此产生了城市服务板块,2018年创办上海民办华二宝山实验学校,2021年春开办了幼儿园,这个板块以三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初中、一所国际高中,同时托管三所学校的布局为主。也由此产生了物业和康养服务,目前在杨行镇有一个养老院和康养护理院,投资的物业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三和集团目前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有22项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83项,2020年以一票之差与上海市民营企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失之交臂,是宝山区参与此项评选的唯一一家民营企业。

 

 

▲参观三和集团旗下公司

 

 

▲参观样品陈列室

 

  随后,大家在钟华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三和投资集团办公大楼,随处可见的各种木雕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空气中弥漫着好闻的木香味,尽管是周日,但花木扶疏一尘不染的办公环境都在无声地展示着企业的管理层次与水平。

 

 

▲参观华二宝山实验学校

 

  走进位于宝山区鄱阳湖路599号的上海民办华二宝山实验学校,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食堂、物理实验室,大家坐在教室里仿佛回到童年的课堂。校园文化气息无处不在,宣传画、告示栏无不体现学校的特色,走廊的墙面贴满学生的作品,还有学生们组装的琳琅满目的各种模型,室内体育馆正在进行6.1活动的布置……

 

 

▲参观华二宝山实验学校

 

 

▲参观室内体育馆

 

 

▲参观物理实验室

 

 

▲回到童年的课堂

 

  在学校接待室大家轻松交流,有建议拿出某一资源项目大家共同投入的,有感叹要加强走动才能更进一步了解企业资源的,有产生合作机会要进一步交流的。戴春明会长表示,商会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要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往往机会就在参与的过程中。

 

 

▲在学校接待室轻松交流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