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阜宁】做家乡经济发展的桥头堡和宣传站
阅读: 599 次       日期: 2021年6月3日
出处: 阜宁在沪企联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

 

     5月19日,阜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蔡如航、县政协副主席路宝亚带领县工商联及吴滩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走访商会,要求商会勇于责任担当继续做好全面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更要深入贯彻我县二海二绿总目标,做好家乡经济发展在异地的桥头堡和宣传站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阜宁作出更多贡献。

 

 

▲阜宁县工商联副主席     祝安

 

 

 

▲阜宁县人大常委会吴滩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崔焕元

 

 

 

▲阜宁县政协副主席   路宝亚

 

 

 

▲阜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   蔡如航

 

     领导一行走访了阜宁县在沪企业家联合会有关会员企业与上海市宝山区工商联进行座谈交流。宝山区工商联主席朱建超、副主席汪智勇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活动。

 

 

▲宝山区工商联科室主任  潘建芳

 

 

▲宝山区工商联副主席   汪智勇

 

 

▲宝山区工商联主席   朱建超

 

      在拜访阜宁县在沪企业家联合会活动中,商会代表颜士余、胡金猛、张梨详细介绍了商会工作情况。近年来,在沪企业家联合会坚持以乡情为纽带,以团结为宗旨,以服务为根本,在促进阜沪两地经贸交流、人员交往、信息交互等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如航、县政协副主席路宝亚对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在沪企业家大力宣传两地引资、引智政策,利用商会平台,举办多样的经贸活动,为促进阜沪两地间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阜宁县在沪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张梨

 

 

▲阜宁县在沪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胡金猛

 

 

▲阜宁县在沪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  颜士余

 

  为策应接轨上海战略,在与商会、宝山区工商联座谈活动中,双方就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商会建设等方面进行坦诚友好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积极搭建对接交流互动平台,务实推进两地会员企业交流合作,不断创新联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增进两地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