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团建】开展团建走进响水明星企业钜成 感受科技与千年文化的不同魅力
阅读: 810 次       日期: 2021年6月11日
出处: 秘书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

  6月10日下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团队走进浦东软件园三林园的钜成集团总部参观考察。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响水商会秘书长龚洪光、副秘书长马德滨,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建湖商会执行秘书长陈本俊、滨海商会秘书长伏天、射阳商会秘书长左元宏、建筑行业商会秘书长徐维爱参加了此次活动。

 

 

▲钜成集团总裁方达平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钜成集团总裁方达平先生详细介绍了“慧新辰LCOS芯片”的诞生过程。2019年11月20日,钜成集团旗下上海慧新辰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发布国内首颗(无机取向)QHD微显LCOS芯片及配套光学模组,填补国内微显芯片空白,打破美国及日本微显芯片的技术垄断,进军微显行业的产业链顶端。慧新辰公司拥有中国第一条、全球第三条百级洁净LCOS芯片封测生产线,其产品获得国家专利68件,广泛运用于智能投影、智能汽车、5G通讯、AR/VR、3D打印/3D扫描、4K/8K电视等领域。为了保持集团在微显示芯片领域和光通讯领域的领先地位,达到世界先进技术水平,钜成集团在深圳、上海分别设立研发中心,吸引全球优秀技术人才 ,提升企业在芯片设计、光学设计及光通讯的研发能力。

 

 

▲上海响水商会秘书长龚洪光

 

 

▲上海响水商会副秘书长马德滨

 

 

▲上海射阳商会秘书长左元宏

 

 

▲上海建湖商会执行秘书长陈本俊

 

 

▲上海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

 

 

▲上海滨海商会秘书长伏天

 

 

▲上海盐城建筑行业商会秘书长徐维爱

 

  钜成集团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一家集信息技术、产业园运营、海外业务、新能源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型集团公司,投资实体及分支机构遍布上海、江苏、广东、山东、贵州、美国、菲律宾等地,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包括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芯片研发生产高新技术企业、光通讯产品研发生产高新技术企业、5G通信网络建设领先企业、产业园运营先进企业等……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钜成集团企业形象展厅,饶有兴致地体验LCOS芯片产品以及下游应用场景,对钜成集团的核心产业布局和整体发展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领略过科技的魅力,大家走进上海垦荒第一楼“召稼楼”。这座隐在现代化高楼大厦旁的古镇很安静,素墙灰瓦,深弄曲巷,波光粼粼的水道逶迤伸展,随风飘摇的杨柳依偎河岸,一派“高屋窄巷对街楼,小桥流水处人家”的景象。

 

 

  本次活动由响水商会牵头,与会秘书长们跃跃欲试,希望下一次秘书长团建活动能走进他们商会,参观考察他们商会的明星企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秘书长的横向联动和交流沟通,促进盐城各商会之间的协作意识,以此提升秘书处的工作能力,从而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