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交流】加强横向交流 促进项目合作
阅读: 605 次       日期: 2021年8月20日
出处: 秘书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

 

  8月19日下午,北京建湖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会长、中电浩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延林一行专程考察了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徐皓的企业——上海宽泛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考察是经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引荐,目的是为了加强异地盐城商会之间的横向交流,促进商会企业之间的项目合作。

 

 

▲交流

 

  当走进位于虹桥天街A栋5楼的宽泛科技办公室的那一刻,人脸温度自动识别,前台大门自动感应,两边的墙上用科技手法对宽泛的数字科技进行展示,科技的力量是宽泛传达给我们的关键信息。宾主双方各自介绍了自己企业的情况,就双方后期在北京、盐城等地的合作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北京建湖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会长董延林

 

  董延林介绍说,自己深耕北京已有30余年,中电浩普科技股份也是专注信息智能化的科技公司,坐落于首都北京,是一家集软硬件产品开发建设、系统集成、提供行业专有云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的科技型公司。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取得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颁发的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国家密码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拥有34项“软件著作权”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在南京、盐城、内蒙古、福建、浙江、江西等地均有分公司,现有产品:中电浩普负载均衡(应用访问安全控制系统)、隔离阵列资源池运维管理系统、IT系统运行监管平台、智慧安防管理平台、智慧党建、智慧政务一体化平台、智慧景区、智慧档案、公安视频监控运维等,与宽泛科技在产品方面可以有效互补。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徐皓

 

  徐皓介绍说,宽泛科技专注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服务器国产化等领域,基于人脸识别、深度学习、视觉计算、VR/AR/MR、数据存储与计算、数据可视化等,提供优质的算力服务,聚焦人工智能应用落地,驱动城市数字化发展。公司以上海为中心,联合北京、深圳、苏州、郑州、武汉、西安、成都、盐城、常州、银川等分公司向全国辐射服务网络。2020年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宽泛专注解决计算的问题,赋能智慧生活,比如:老旧小区改造、智慧教育、智慧文旅、智慧防疫、智慧园区、智慧办公、智慧医院等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在硬件设备方面有防疫测温产品、高性能计算服务器、深度学习服务器、工作站、边缘计算设备、视讯会议、智能设备、网络设备等,相信后期会与中电浩普在项目方面达成合作。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