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聚焦】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戴春明会长向滨海“希望之星助学金”捐赠150万元
阅读: 872 次       日期: 2021年8月31日
出处: 贺连红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议现场

 

  8月28日,滨海县“希望之星助学金”成立暨首期奖励发放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旨在激励滨海县高中优秀学生追求卓越、脱颖而出,鼓励滨海县高中优秀教师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滨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县长龚春红,县教育局局长杨光,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单位:欧堡利亚集团等四家捐资企业代表,教育局主要领导以及受奖励优秀师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滨海县“希望之星助学金”理事会2021执行理事长单位欧堡利亚集团副总裁戴爱明首先介绍了助学金设立、管理的基本情况及奖励实施方案,明确了助学金将专项奖励滨海县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高中优秀毕业生和师德优良、教学卓有成效的优秀教师。戴总表示,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是地方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未来欧堡利亚集团将持续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滨海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爱心企业代表:欧堡利亚集团副总裁戴爱明

 

  捐赠仪式上,欧堡利亚集团、苏州绿叶科技集团、宏大建设集团、苏盐阀门集团4家企业向助学金联络处滨海中学捐赠助学金共计650万元,滨海中学校长陆建向捐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滨海中学校长陆建向捐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向16名高中优秀毕业生颁奖

 

 

▲向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滨海县“希望之星助学金”捐资助学活动是尊师、重教、兴学的大德善行,也是商会企业对教育事业发展应尽的一份绵薄之力。戴春明会长表示欧堡利亚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在行业内倡导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