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推介】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盐城经开区在沪成功举办新兴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
阅读: 861 次       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出处: 秘书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议现场

 

  11月18日下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兴产业(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成功举办,来自韩国以及长三角地区40多家重点企业、行业机构和在谈项目客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活动现场,汽车新材料、烯钰创新科技、汽车转向系统等3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签约,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再添强劲动能。

 

 

▲会议现场

 

  此次投资说明会,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全方位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务实之举,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地区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观看宣传片

 

  说明会开始前,会场LED大屏滚动播放着中韩(盐城)产业园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客商形象生动地展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中韩(盐城)产业园优越的投资环境。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韩资工业园区党组书记、管理办主任赵华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是省、市各项政策的聚焦点,拥有基础厚实的产业体系、要素集聚的创新体系和优势明显的开放载体、宜业宜居的配套环境。说明会上,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从产业发展、功能配套、政策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全面推介,热情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 王珺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受戴春明会长的委托,在会上高度评价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接轨上海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合作交流平台,引荐更多长三角地区客商朋友到盐城经开区投资兴业。

 

 

▲韩国SK ON株式会社中国电池事业开发室副总监丁杨学

 

  韩国SK ON株式会社中国电池事业开发室副总监丁杨学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效便捷的服务深有体会。他表示,SK动力电池项目能够“三年工期、一年完成”,离不开盐城经开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着二期项目签约落户,正加快打造在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科聚力光电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铨斌

 

  科聚力光电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铨斌结合自己在盐工作一年多的感受,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环境点赞。他表示,盐城经开区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吸引企业落户、人才集聚,相信大家到经开区投资创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上海鸿基集团副总裁罗小军

 

  上海鸿基集团副总裁罗小军表示,盐城经开区不仅产业基础好,功能配套也日趋完善,营商环境越发优越,相信大家在开发区都能找到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苏州弗瑞斯特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燕峰在说明会上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签约汽车新材料项目。他对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开工、建设投产。

 

 

 

 

▲签约仪式

 

  说明会现场气氛热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受到与会嘉宾客商的一致肯定。大家在互动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共享开放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