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座谈】凝聚力量树信心 共享资源谋发展——上海滨海商会会长座谈会圆满召开
阅读: 367 次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出处: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场

 

11月27日下午,上海滨海商会会长座谈会在虹桥路2386号召开。或许是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许久未见的商会会长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大家彼此寒暄互相问候,乡情友情情谊浓浓。上海滨海商会会长戴春明,顾问马金龙,联席会长吴琼、于正林、邱祥胜,常务副会长:高庆洋、王凯、张正祥、陈国成、周广东、李新、张森林,副会长:毛金飞、张国标、刘智伟、朱海、杨明、张立斌、郝仁海,上海滨海中学校友会会长汤海亮等出席,会议由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主持。

 

 

▲上海滨海商会会长 戴春明

 

大家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将何去何从进行了分享和讨论,戴春明会长介绍了欧堡利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发展过程中走过的弯路和积累的经验。希望大家多走动、多沟通、多探讨,在互相交流中学习到企业发展的经验,打开思路,突破发展的瓶颈,可以借助商会平台,整合能支撑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资源力量。他还把欧堡利亚集团内供的产品拿出来与商会企业家们共享,表示欧堡利亚的平台也是商会的平台,商会要改变模式,改变吃吃喝喝的风气,企业强强联合真诚相处才能走得更远。

 

 

▲上海滨海商会顾问 马金龙

 

 

▲上海滨海商会联席会长 吴琼

 

 

▲上海滨海商会联席会长 于正林

 

 

▲上海滨海商会联席会长 邱祥胜

 

 

▲上海滨海中学校友会会长 汤海亮

 

联席会长吴琼表示不要忘记商会成立时的初心,商会提供了大家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滨海形象做贡献的机会,滨海形象需要商会的企业家们共同去营造。联席会长于正林表示,听了戴会长毫无保留地把集团管理的秘笈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深受启发,当下企业要活下来才能谈发展,滨海人敢闯敢干,在一起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 王珺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高庆洋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王凯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张正祥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陈国成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周广东

 

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近况,三年疫情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讲,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有些企业的项目因为大量经济活动减少,社会需求被抑制也基本处于停滞的状态,尤其是建筑、市政、装修等传统行业。但也有在这波疫情中异军突起的企业,联席会长邱祥胜表示,他的企业主要从事氢气、氦气等气体产业的投资和研发,作为气体供应商及气体工程的服务商他们的客户相对稳定,疫情期间都在封闭式的生产,所以影响并不大。

 

 

▲上海滨海商会副会长 毛金飞

 

 

当天,经会议全票通过,增补了一位常务副会长上海运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森林,一位副会长上海仁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仁海。他们表示,在外打拼第一次感受到商会的温暖,家乡人的热情,会努力融入商会,为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常务副会长张森林授牌

 

 

▲为副会长郝仁海授牌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