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座谈】时光荏苒,情谊恒久——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座谈会圆满召开
阅读: 419 次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出处: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场

 

已经到“小雪”的节气,但申城依然没有感受到寒冷,天空高远而洁净。午后的太阳照在身上暖意融融,这样的暖意同样流淌在11月26日下午召开的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座谈会上。这也是后疫情时期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团队难得的相聚,会长戴春明,党委书记刘加亮,常务副会长:吴琼、陈昌龙、陈慧谷、张兆平、单体超、袁采堂、冯加林、邱祥胜、刘必新出席会议,秘书长王珺主持,副会长李瑾、周石基、刘静,上海滨海商会执行秘书长贾丽丽等列席。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 戴春明

 

话题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的现实状况,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惑,以及下一步的规划等展开。戴春明会长以欧堡利亚为例,介绍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坑踩过的雷,希望企业家做事一定要有严肃性、规范性,合规是企业的底线,只有企业合规,警惕风险远离红线,才有可能持续不断地高质量发展。他还把欧堡利亚集团内供的产品拿出来与商会企业家们共享,表示欧堡利亚的平台也是商会的平台,商会就是一个乡情的阵地,一个精神家园,商会的聚和力量让大家建立起彼此的信任,只要情在一起,心在一起就能产生共鸣。商会为会员创造价值,会员为商会发展做出贡献,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要回顾过去,学会换位思考,以创新、包容、公心赢得社会的尊重。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监事长  刘加亮

 

刘加亮书记向与会人员分发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两本册子,介绍了10月31日商会党委带领2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盐城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重温铁军历史、学习铁军精神,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情况。表示商会要以党建引领,讲政治、听党话,商会党组织在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最吃紧的时候,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企业,使广大会员企业家从中汲取养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心无旁骛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吴琼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陈昌龙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陈慧谷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张兆平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单体超

 

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近况,三年疫情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讲,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有的企业产值因此下降了60%甚至90%,有些企业的项目因为大量经济活动减少,社会需求被抑制也基本处于停滞的状态,尤其是房地产、建筑、装修、印刷等传统行业。但也有在这波疫情中异军突起的企业,常务副会长单体超表示,他的企业主要是做半导体产业链的,疫情对他们的影响并不大,客户没有停止生产,疫情期间都在封闭式的生产,今年产值反而增长了30%-40%。邱祥胜也表示,他的企业主要从事氢气、氦气等气体产业的投资和研发,作为气体供应商及气体工程的服务商他们的客户相对稳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袁采堂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冯加林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邱祥胜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刘必新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  王珺

 

当天,经会议全票通过,增补了两位副会长:上海括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静和上海复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石基。作为商会的新人,参加这次会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疫情虽然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彼此的关爱和真情,大家彼此寒暄互相问候,聊着自己的经历,听着别人的故事,乡情友情情谊恒久。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李瑾

 

 

▲为副会长刘静授牌

 

 

▲为副会长周石基授牌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