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共话慈善 情暖申城——江苏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恳谈会在沪成功举办
阅读: 377 次       日期: 2023年2月23日
出处: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场

 

2月16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上海市江苏商会举办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恳谈会。省妇儿基金会理事长赵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江苏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运海,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殿云、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王胜等。会议特别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等14位在沪江苏籍爱心企业家。活动以“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为主题,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发挥妇儿慈善力量参与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新路径。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监事长刘加亮,常务副会长吴琼、秘书长王珺应邀参加。

 

 

 

▲省妇儿基金会理事长  赵鹏

 

省妇儿基金会理事长赵鹏发表讲话,他指出企业家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值得推广学习。此次会议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为妇儿慈善事业发展方向提供很多创新思路和举措。希望企业家朋友能够与省妇儿基金会保持沟通,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全省妇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  黄运海

 

江苏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运海表示,听取了省妇儿基金会“我助妇儿康”品牌项目介绍很受感动。支持妇女儿童慈善事业是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实践,他呼吁广大爱心企业积极投身江苏省妇女儿童慈善事业,造福万千家庭。

 

 

 

▲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  王胜

 

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王胜充满感情地回忆了赵鹏理事长在担任盐城市市委书记期间,为民办了许多的实事,对盐城的妇女儿童事业也是非常的重视,包括妇女两癌的筛查、新生儿的救治等方方面面,建成了一批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改扩建了儿童医院,新建了投资10亿元的妇幼医院。表示要为家乡妇儿开辟上海就医的绿色通道,协调在沪务工妇女的培训、留守儿童的就学,引导在沪企业家积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  丁佐宏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江苏省妇儿基金会为推动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增进广大妇女儿童福祉,做出了很大贡献。作为在沪苏商的代表,企业家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发一分光,出一份力。上海市江苏商会也将继续关心江苏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在服务妇女儿童健康成长和发展上贡献力量。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  刘加亮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吴琼

 

会上,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吴琼表示要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联合更多的人投身慈善。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上海市江苏商会轮值会长、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党委书记沈晓驰,商会执行会长、上海问道有诚律师事务所特别合伙人柏利忠,商会副会长、上海市沛县商会会长、上海航姆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义,上海市淮安商会党总支书记王云等多位企业家代表分享了自身参与的慈善事迹,并针对江苏妇儿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共话慈善,情暖申城。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地区间交流合作,聚焦妇女儿童急难愁盼,聚合长三角慈善资源,聚力慈善工作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妇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助妇儿康,有您参与更精彩!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