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互学共鉴 联创共享——盐城驻沪联络处副主任余云娟带队走进常州市盐城商会
阅读: 265 次       日期: 2023年7月11日
出处: 王珺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入新阶段,沪苏两地互通共融往来密切。4.10-11日,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余云娟带队走进常州市盐城商会,调研走访长三角商会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常州市盐城商会会长赵海东亲自安排并全程陪同,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周明涛,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副会长熊雷雷,常州市盐城商会副秘书长宋爱英等陪同考察。

 

 

 

走进升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展厅,常州市盐城商会副会长张亮对自己的企业如数家珍。升辉是专业从事地坪生产施工一体化的企业,曾参与国内多项重点工程施工,以全新的地坪系统 EPC理念,为许多国际著名的跨国公司提供优质全面的地坪系统设计及地面问题解决方案。作为“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成员,为解决行业痛点,他们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国内首个地坪产业学院,培养更多适合产业发展新要求的复合人才。

 

 

绝大多数机械制造都离不开五金行业的配套,而五金产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着终端制造产品的质量和良品率,即使是不起眼的一颗螺丝钉,都可能影响精密仪器的正常运转。我们的第二站就是走进这样的一个传统制造企业,常州市盐城商会副会长单位安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精密五金零部件加工制造中小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铜、铁、铝、不锈钢等多种材质的车削件,冷镦件,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针表、电子、通讯、军工、医疗等领域。

 

 

在常州市盐城商会武进交流中心的会议室,余云娟副主任介绍了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的四大职能:信息调研、双招双引、区域合作、保障服务等主要工作,联络处不仅要有在沪乡贤的大联络、驻沪机构的大联动、盐沪融合的大联系,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还要走出上海,服务长三角,相关资源为长三角盐城企业共享,以促进企业、地方之间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赢。

 

 

 

1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市盐城商会副会长单位:常州源自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盐城在常州的飞地:盐城产业园区。据介绍,该园区是2021年4月,经省委省政府批复同意,在常州高新区大丰工业园的基础上共建常州盐城工业园区。作为江苏省南北合作创新试点园区,将打造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建设中的“智造之核”,成为融合发展新引擎,打造南北合作新标杆。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