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阅读: 116 次       日期: 2023年10月18日
出处: 秘书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

 

 

▲会场

 

在外滩高低错落的万国建筑群中,巍然耸立的中国银行大厦是唯一一座由中国建筑师设计的具有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的高层建筑。百年来,这座大厦见证了无数个重要的时刻。10月13日下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松江支行党委举行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便在这座百年大厦里完成。中国银行松江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剑刚,副行长张晓晴,高级经理朱军,办公室主任齐天宇以及普惠金融部、金融部、上海市分行私人银行部等党委部分班子成员、团队主管出席活动。上海松秀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秀奎,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监事长刘加亮,党委委员、阜宁总支书记陈当恩,党办主任吕庚佐,阜宁总支党务指导员曹铭峰,常务副会长刘必新,秘书长王珺,副会长:曹新田、刘俊、徐皓、李瑾,上海滨海商会执行秘书长贾丽丽,欧堡利亚集团虹桥办事处经理陆伟峰等党员企业家代表约20余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监事长 刘加亮

 

刘加亮书记介绍了商会党建工作情况:2011年6月,经盐城市委组织部批准,上海盐城商会在沪成立了商会党委——中共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委员会,实现了在沪打拼的盐城籍企业家党员的共同心愿。十多年来,在党委一班人的带领下,全委8个支部(其中1个总支),86名党员牢记宗旨,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和党中央心连心,听党话、跟党走,在加强商会建设,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和开展各项社会活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保驾护航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上海地区和家乡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中国银行松江支行党委书记、行长  袁剑刚

 

中国银行松江支行袁剑刚书记表示,中国银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初心使命,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促进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科创金融等融合发展,聚焦民生重点领域,推动乡村振兴,通过专业方案、用心服务,满足各类客群的多元化金融需求,在转型升级中发挥金融力量,助推区域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刘加亮书记和袁剑刚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廉洁伙伴协议

 

本着“合作共建、互相促进”原则,会上,刘加亮书记和袁剑刚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代表还共同签署了廉洁伙伴协议,建立共建廉建友好关系,将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联建促了解、以联建促合作、以联建促发展,开启银企党建共建新篇章。

 

 

 

 

中国银行分行、支行的三位团队主管分别介绍了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私人银行企业家办公室等中行重点金融产品和特色服务。与会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

 

 

▲上海松秀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严秀奎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委员、阜宁总支书记  陈当恩

 

 

▲党办主任  吕庚佐

 

双方表示,此次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市松江支行党委开展共建,是双方推进合作的里程碑,也是银企融合发展的新尝试与新探索,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的一步,有利于实现党建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建对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是创新银企党建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有力举措。今后将多开展银企对接的活动,用好“金融活水”,让金融服务实体更加“血脉畅通”,努力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阜宁总支党务指导员  曹铭峰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刘必新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  王珺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曹新田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刘俊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徐皓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  李瑾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