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阅读: 184 次       日期: 2023年12月4日
出处: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议现场

 

11月19日,2023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在上海举办。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常务副会长邱祥胜,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孙永琪,副会长李金星,理事徐银军应邀参加此次对接会。现场共集中签约产业项目24个,协议总投资131.8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人才合作项目3个,科创资源对接项目3个。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 戴春明

 

滨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克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此次举办经贸洽谈和科创资源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建立常态机制,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朋友到滨海创新创业、投资兴业。 近年来,滨海县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持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承载基地、科创成果转化基地、生态旅游康养基地、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始终把“接轨上海”作为发展追求,新的动能不断汇聚、新的优势日益厚植、新的商机加速催生。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邱祥胜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孙永琪

 

黄克涛指出,滨海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海河联运、公铁空立体交通已全面融入上海“两小时经济圈”,广阔的华东市场和产业配套资源触手可及。滨海土地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沛、平台载体完备,正迅速集聚新材料、新医药、先进机械制造等新兴产业,具备承接产业转移、园区共建的优越条件。44.6公里的黄海海岸线、100平方公里的滩涂湿地和2589平方公里的海域,更是赋予了滨海极为丰富的风光资源。中海油、国电投等七大央企相继落户滨海港,LNG、风电、火电等千亿级绿能产业加速集聚,全国最大的综合型绿能供应枢纽初具规模,绿能绿电正成为滨海最显著的发展标识、最独特的发展优势。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帮助滨海破解技术难题、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创业;希望各位客商以战略眼光,选择滨海、投资滨海,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快建设。滨海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超前的理念,以全方位服务、全过程服务、全天候服务,把营商环境做到全方位提升、把精细服务做到全流程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支持人才发展,共同开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上海滨海商会副会长 李金星

 

 

▲上海滨海商会理事 徐银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申建春出席,副县长陈浩海推介滨海县的投资发展环境,与会人员观看了滨海专题宣传片,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长汪荣明、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彤、正阳重科装备集团总经理卞国庆分别发言。

 

 

 ▲签约仪式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