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回乡创业显真情
阅读: 2440 次       日期: 2008年5月7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刘佳亮,上海市欧佳汽车修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个拥有数个千万资产的老板,富了不忘生他养他的那片热土,前不久,他毅然决定投资5000万元,到阜宁县东益经济区进行二次创业。
       刘佳亮出生在阜宁县公兴镇。少年时刘佳亮家中贫寒,一家人靠节衣缩食,支撑他读完中学课程。中学毕业后,他怀着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毅然到上海这个大城市闯荡。后来,凭借精明的头脑和精湛的技术,他办起了一个汽车修理铺,掏得了第一桶金。经过多年的拼搏,他所办的企业规模越来越大。
       刘佳亮富了,但这个从小喝家乡射阳河水长大的上海老板却怎么也忘不了故乡那朴实勤劳的乡亲们,忘不了儿时和自己玩耍的小伙伴们,他每次回乡,都带着礼品走门串户;问寒问暖,并关心公益事业,资助家乡修路筑桥。
       今年春天,阜宁县县委书记王锦胜等一行、公兴镇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上海拜访了刘佳亮,给他介绍家乡经济建设情况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请他回乡投资创业。县、镇领导热情洋溢的一番话,说得刘佳亮心里热乎乎的。是啊,近几年回乡探亲所见所闻,既看到了家乡巨大变化,又看到家乡和苏南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差距,作为一个从阜宁走出来的企业家,应该为改变家乡面貌,推动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于是,今年4月初,他到阜宁县东益经济区进行实地考察,并拍板征地30亩,创办欧佳工业园,新上汽车配件项目。
       如今,东益经济区欧佳工业园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紧张新建厂房。几个月后,10幢面积达万余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将展现在人们眼前,年底,项目将竣工投产。
       我们衷心祝愿刘佳亮这个上海老板在故乡二次创业马到成功,前途似锦!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