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市政府召开创建省园林城市迎接验收动员大会
阅读: 1797 次       日期: 2008年11月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省政府定于下月中旬对我市创建省园林城市工作组织正式验收。10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创建省园林城市迎接验收动员大会。市长李强在会上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省园林城市的目标。副市长丁建奇对做好迎接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我市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市区绿化覆盖率已达39%,高出省园林城市标准2个百分点;绿地率达到37.49%,高出标准5个百分点以上;人均绿地面积达到11平方米以上,高出6.5平方米的标准。同时,组织领导、规划编制、景观保护、行业管理、台账资料准备等方面的工作也得到加强。上个月,省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园林城市工作进行了初验,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已具备正式验收的基本条件。

      李强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去年提出“四城同创”目标以后,创建省园林城市成为我市系列创建工作的第一场战役。我市是全省13个省辖市中唯一没有获得省园林城市称号的城市,今年按计划建成省园林城市,关乎盐城的荣誉,也直接关系到“四城同创”目标的如期实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现在创建省园林城市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必须坚定必胜信念,抓紧时间弥补差距,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李强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坚决完成迎接创建省园林城市验收的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台账资料修改完善工作,保证台账资料体系完整,内容充实。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初验时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严格对照标准和要求,周密做好现场准备工作。大力营造浓烈的社会氛围,增强市民参与意识。李强最后指出,要细化目标责任,搞好综合协调,强化督查考核,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验收准备工作。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