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赵鹏察看市区实事工程和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阅读: 1782 次       日期: 2008年11月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0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鹏在交通、建设、房管、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察看了市区中低价位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现场以及204国道市区绕城段、沿海高速开发区接线、S331干线射阳至盐城段改扩建工程现场。赵鹏强调,安置拆迁居民、住房困难户等民生实事工程和市区绕城快速道路建设工程,对改善老城区居民居住条件和大市区交通环境,拉动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加强协调,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元湖,副市长丁建奇等陪同察看。

      在盐马路瑞都新城房地产项目现场,赵鹏走进一套90平方米的两室半住房,察看房子的结构,询问房价。当得知这个中低价位商品房项目主要是安置先锋岛、二桥广场和剧场路拆迁居民时,赵鹏对建设单位负责人说:“老城区居民为城市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有责任提供充足的房源,不仅要让他们有房住,而且要保证质量;绿化和小区内的配套设施要跟上,让他们住得舒心,成为城市拆迁的受益者。”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目前一期工程5万平方米基本竣工,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已经展开。赵鹏要求:“一定要让已选房的安置户到新房过年,争取春节前再让一批拆迁户选房。”

      “加快,加快,还要加快。”来到城西经济适用房圆梦小区建设工地,赵鹏反复对开发单位负责人说。圆梦小区建设的主要是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一期工程可安排426户中低收入家庭入住,计划12月中旬交付。赵鹏对房管部门负责同志说:“我们有房的要想到没房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工程,不仅是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需要,更是老百姓的需要。目前在建的工程要加快进度,没开工的工程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尽快开工,让更多的百姓到新房过年。”

      随后,赵鹏一行又来到204国道市区绕城段盐徐高速跨线大桥施工现场。204国道市区绕城段计划今年底全线贯通,时间紧,任务重。赵鹏叮嘱施工负责人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要善始善终地保证质量,注意生产安全,确保完成既定任务。在沿海高速开发区接线现场,听到交通部门负责同志汇报这条路将跨过老204国道,与新204国道相接时,赵鹏高兴地说:“这个工程对减轻市区交通拥挤状况,拉动城西和西南片区发展意义重大 ,要抓紧时间实施。”在S331干线射阳至盐城段改扩建工程现场,赵鹏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他指出要将这一工程列入沿海开发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加大组织推进力度,明年国庆前亭湖区高速公路以西段要按计划实现通车。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