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上海盐城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工作报告
阅读: 5175 次       日期: 2010年6月29日
出处: 上海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大家下午好! 


      现在我受上海盐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请各位会员审议。


一、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回顾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国家成功举办了奥运会的同时,也经历了大地震的灾难;在改革开放取得了重大成就的同时,也在全球金融危机中经受了考验;就是在这难忘的2008年,在盐城市委、盐城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盐城商会于三月二十八日在上海虹桥饭店隆重成立。


      商会成立以后,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明确宗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先后开通了商会网站SHYCC;创办了自己的刊物《上海盐商》;举办了两期较大规模的培训班;发动会员在第一时间内向四川灾区人民捐款6万元;2008年12月初组织五十名会员回家乡开展“家乡行”活动,向盐城技师学院的四川籍学生送棉衣,送棉被,送温暖;到盐城福利院市康复中心看望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


      为了回报家乡,上海盐城商会也多次组织会员到盐城考察投资。并取得显著成效。
二OO九年三月二十一日,商会在上海江苏饭店紫霞厅召开了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上海盐城商会,有过辉煌,也有过彷徨;儿童在摔跤中学会走路,商会在风雨中茁壮成长;“放眼向前看,携手共创新”是我们第二届理事会共同的心声。2009年这一页日历已经过去;2010年我们准备谱写商会新的篇章。

共 2 页  第 1 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