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就职演讲
阅读: 2607 次       日期: 2010年6月29日
出处: 上海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尊敬的章部长、尊敬的何主任、尊敬的曹市长、尊敬的吕主席、尊敬的金会长、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会员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按照上海盐城商会《章程》规定的程序,推选我出任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我感到十分的激动,这是会员同志们对我的最大信任和支持,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目前上海盐城商会有会员160名;理事60多名,常务理事50多名,副会长13名,常务副会长9名,我作为商会会长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为了不顾负大家对商会期望,我将和大家一起努力。扎实有效的开展以下工作:


一、坚定服务意识,强化商会服务功能。


      牢固树立为会员服务的理念,以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为重点,我作为商会的会长,要把商会办成为会员服务的平台,更多的了解会员的需求,提供信息渠道和融资平台,努力去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难题,尽快组建以会员单位为纽带的投资公司,切切实实地为会员办实事。


二、加强联系沟通,整合资源共同投资。


      商会是会员之家。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单位和会员单位之间,各县市区分会之间,各行业分会之间,应通过各种形式多开展活动加强联系,逐步做到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投资,发挥商会团队合作、群体智慧的力量;我们将积极引导企业回乡投资,做到服务家乡和会员企业的共同发展;我作为会长,应积极发挥投资桥梁的作用,为发展家乡,振兴企业作出最大的贡献。


三、要努力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坚守商会的各项规章制度。


      充分发挥商会团队领导的原则,协调好领导团队的内部关系,不断增强商会领导成员的凝聚力、号召力,我将带头认真执行商会的各项管理制度,保证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将商会工作引向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使商会保持健康发展。


      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使上海盐城商会的事业更辉煌、队伍更壮大、品牌更响亮,上海盐城商会的明天必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会长:戴春明 
                                                              二0一0年六月十三日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