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亭湖分会

亭湖分会走访盐城金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 3000 次       日期: 2010年8月3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0年8月18日下午六时,上海盐城商会亭湖分会会长周莉笠、秘书长唐红林、理事季定陆、会员张萌一行走访了亭湖分会执行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盐城金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盐城亭湖开发区泰特工业园区内,公司办所装潢设计简约大方,创意独特,充满了前卫、环保、温情。

盐城金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致立于提供地球友好的高质量的POP标识 ,广告牌等广告类产品有着成功与国际大公司合作的经验,在英国,美国、德国、法国、迪拜等世界各国为你提供产品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在LED光电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地位,公司年营业额已突破亿元,并创造了大量的外汇。

盐城金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前进,为人谦和幽默、英俊帅气,与其相处充满了智慧以及对人生的感悟。

盐城金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一瞥。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继往开来攀高峰,商机无限待春天 ——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亭湖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年2月17日)
新起点 新目标——热烈祝贺浩登材料股票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2017年1月11日)
会长风采——沈健 (2015年2月6日)
ttt  (2015年1月20日)
test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