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亭湖分会

亭湖分会走访上海汇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阅读: 4382 次       日期: 2010年8月3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0年8月14日上午九时,上海盐城商会亭湖分会在会长周莉笠、理事季定陆、分会秘书长唐红林、会员邵宏森走访亭湖籍会员唐勇创立的上海汇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汇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松江区新桥镇,是松江最早的民营企业之一,主营钢材切割及贸易集钢材贸易、加工配送、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宝钢、营口、舞钢、太钢等钢厂的各类优质模具钢、中厚板、冷热轧板卷、镀锌等产品。2003年上海汇能在昆山设立了钢材切割工厂,为公司业务及产业链的扩大和衍生奠定了雄厚的基础。目前年销售量超过20万吨,销售额达十多亿元人民币,累计客户近两千家。公司及董事长唐勇被上海市有关政府及钢材行业界评为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家。

 

2010年8月14日上午,亭湖分会会员共计16人济济一堂,聚会于亭湖籍会员唐勇的上海汇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唐勇董事长首先对亭湖会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上海盐城商会第二届大会的召开表示了殷切的希望和衷心的祝愿,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商会活动中来。会员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公司主营范围以及业务领域发展扩展规划,会谈气氛异常热烈及活泼。

会谈之后,唐勇宴请来访的亭湖籍会员,并与大家交流了分会的活动形式,大家一致认为会员之间应当积极走动,寻找商机共同发展。唐勇董事长殷切希望亭湖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会员单位,并表示举办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继往开来攀高峰,商机无限待春天 ——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亭湖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年2月17日)
新起点 新目标——热烈祝贺浩登材料股票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2017年1月11日)
会长风采——沈健 (2015年2月6日)
ttt  (2015年1月20日)
test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