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阜要闻

黄金周盐城旅游市场火爆
阅读: 1861 次       日期: 2010年10月11日
出处: 盐城网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处处跳跃着收获的喜悦与出游的欢乐,全市旅游市场呈现出一派火爆景象。
       在江苏永丰林农业生态园,记者看到,来这里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记者了解到,园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6000亩,总投资1.5亿元,是一个以生态农业为基础,集旅游观光、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区。优美的生态自然风光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慕名前往。
       据了解,国庆期间,该园区共接待来自国内外的游客近10万人次左右,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从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地和在外学习、工作的“回乡族”前来游玩的占据了不小比例,
       今年“十一”国庆期间,我市湿地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城市旅游、文化旅游等异常火爆。“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主要旅游景点接待游客117.9万人次,同比增长39.6%,门票收入966万元,同比增长36.5%,创下历年黄金周以来的最高记录,星级宾馆客平均房出租率达72%,比去年同期高近10个百分点,“十一”黄金周期间,来自长三角的游客占游客总量的90%左右,其中大纵湖旅游景区、麋鹿保护区分别接待了来自上海游客5.4万人次、1.65万人次;黄金周期间我市旅游市场红红火火;全市无一例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质量投诉。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绿色滨海”增添高质量发展含金量 (2018年6月1日)
东台全面小康指数跻身全国县级市百强 (2018年6月1日)
弘扬家庭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6月1日)
城南新区聚焦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 (2018年6月1日)
我市“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提速提质—— 外修“颜值” 内强“素质”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