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阜要闻

李强主持召开毓龙路西延及改造建设工程指挥部工作例会
阅读: 2227 次       日期: 2010年12月15日
出处: 盐阜大众报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7天之内有383户被拆迁户在拆迁补偿协议上签字,约占整个毓龙路西延及改造建设工程被拆迁户的三分之一。昨天,市长李强主持召开毓龙路西延及改造建设工程指挥部工作例会,听取拆迁进展情况汇报,会办解决有关问题,要求沿线企事业单位主动拆迁让地支持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副市长丁建奇出席会议。

 

毓龙路西延及改造建设工程自启动以来,宣传氛围渐浓,拆迁推进速度加快,尤其是协议开始签订以来,广播、标语、横幅、流动宣传车、政策咨询台等宣传方式齐上阵,沿路居民逐渐知晓毓龙路西延的重大意义、拆迁安置的相关政策法规等,好多居民本着支持政府民心工程、加快旧城改造、改善居住环境的思想,积极配合拆迁。至昨天,共有383户被拆迁户在拆迁补偿协议上签字,其中,西段于12月10日上午10时开始签订协议,当日就签约70户,至昨天上午11时,共签约居民户143户,占412户的33%,东段于12月8日开始签订协议,至昨天已签约240户。

李强认真听取了拆迁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了解了被拆迁户和沿线企事业单位面临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拆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强指出,毓龙路西延及改造工程拆迁现场氛围浓,组织强度大,推进速度快,社会反映良好,群众心态平和,为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开了个好头。这离不开各方面的努力工作,大家积极围绕拆迁推动开展工作,创造了集中组织群众看房、任务下到部门等好的经验。

 李强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营造浓烈的拆迁氛围,动员一切手段,动用各种媒介,大力弘扬大局观,凝聚更多社会共识,分类宣传涌现出来的好拆迁典型。要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沿路两侧企事业单位要主动拆迁让地支持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要明确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负责拆迁工作,落实责任。要掌握好拆迁推进节奏,扩大签约覆盖面,争取签约早过半,早日达到大多数签约。要齐心协力,深入细致解决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做好各种服务,做到既依法依规,又充分考虑被拆迁人的利益,尤其是落实好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体的生活。要周密考虑,注意工作方法,保证拆迁工作有序快速推进,确保本周突破50%。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绿色滨海”增添高质量发展含金量 (2018年6月1日)
东台全面小康指数跻身全国县级市百强 (2018年6月1日)
弘扬家庭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6月1日)
城南新区聚焦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 (2018年6月1日)
我市“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提速提质—— 外修“颜值” 内强“素质”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