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阜要闻

市政协在苏州举办沿海开发推介会
阅读: 2146 次       日期: 2010年12月15日
出处: 盐阜大众报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昨天上午,由盐城市政协、苏州市政协共同主办的盐城沿海开发推介会在苏州成功举行,共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有力促进了两市经贸合作。市政协主席冯永农、苏州市政协主席王金华分别致辞。

  为进一步加强盐城、苏州两市的经贸合作,推进我市沿海开发深入发展,两市政协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共同举办此次盐城沿海开发推介会。推介会吸引了苏州工商界100多名企业家参加,与会客商对盐城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赞扬,对参与盐城沿海开发表现出浓厚兴趣。在前期精心准备、友好对接的基础上,投资5亿元的精铸模具项目、9000万美元的电子项目等7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落户盐城,总投资额约达28亿元。

  冯永农在致辞时说,当前盐城正处于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机遇期,欢迎有更多的苏州优秀企业家到盐城创业发展,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在盐城安家落户,参与到盐城沿海开发大潮中来,进一步推动两市合作发展。

  出席推介会的还有市政协副主席李长见、葛传华、吕拔生、顾春芳和秘书长邢卫东,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姚东明、秘书长刘庆龙。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绿色滨海”增添高质量发展含金量 (2018年6月1日)
东台全面小康指数跻身全国县级市百强 (2018年6月1日)
弘扬家庭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6月1日)
城南新区聚焦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 (2018年6月1日)
我市“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提速提质—— 外修“颜值” 内强“素质”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