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亭湖分会

上海盐城商会亭湖分会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阅读: 5971 次       日期: 2011年3月2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上海盐城商会亭湖分会揭牌仪式在上海浦东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举行,****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春、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韩健主任、亭湖区委组织部常委组织部长王玉新等到会祝贺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常务副会长赵朔、周莉笠,副会长陈乃柱、郑如勤,秘书长凌德凯出席会议,常务副会长赵朔和亭湖分会会长周莉笠共同为亭湖分会揭牌。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先生致辞:首先向亭湖分会表示热烈祝贺!戴会长表示: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分会已进入组织健全、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新的工作层面。我们要加强分会联系、增强互动,为全面推进商会发展共同努力。

在揭牌仪式上,亭湖分会会长周莉笠充满激情地回顾了亭湖分会的发展历程,展望充满希望的未来,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言,为商会发展献计献策:“不要求商会什么,只希望为商会做什么”的真诚表白将会议推向高潮。

图为:常务副会长赵朔和亭湖分会会长周莉笠共同为亭湖分会揭牌

图为:市政府驻沪办事处韩健主任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图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春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图为:亭湖区常委组织部长王玉新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图为:亭湖分会会长周莉笠满怀激情地回顾亭湖分会的发展历程

图为:全体到会领导合影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继往开来攀高峰,商机无限待春天 ——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亭湖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年2月17日)
新起点 新目标——热烈祝贺浩登材料股票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2017年1月11日)
会长风采——沈健 (2015年2月6日)
ttt  (2015年1月20日)
test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