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盐都分会

上海盐城商会盐都分会正式揭牌成立
阅读: 6618 次       日期: 2011年3月2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1年3月19日下午四点,上海盐城商会盐都分会的揭牌仪式在闵行区漕宝路诺宝中心一楼举行。

与会代表有盐城市委组织部、盐都区委组织部、盐城市工商联、盐都区工商联、盐都经济信息委员会、南京军区二十军等领导同志,上海盐城商会的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商会秘书长、各分会秘书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上海盐城商会副会长乐涛主持会议,商会秘书长凌德凯宣读商会关于盐都分会人员任职的批复:卞元荣和卫九春任盐都分会副会长,韦立国任盐都分会秘书长。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和盐都分会会长费亚军共同揭牌。

上海盐城商会执行会长徐长山代表上海盐城商会致贺词,向盐都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盐都分会会长费亚军介绍了盐都分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职责。盐都分会秘书长韦立国汇报了本年度活动计划。上海盐城经济促进会会长金正基代表来宾对盐都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2015上海盐都商会年会胜利召开 (2015年12月23日)
商会在延安饭店召开部分会长理事座谈会 (2015年2月6日)
盐都分会会员名单 (2014年12月2日)
上海盐城商会盐都分会正式揭牌成立 (2011年3月24日)
常务副会长、盐都分会会长费亚军风采 (201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