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上海盐城商会阜宁分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阅读: 4694 次       日期: 2011年3月2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9月18日下午,上海盐城商会阜宁分会揭牌仪式在上海沪东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上海盐城商会副会长、上海盐城商会阜宁分会会长陈乃柱共同揭牌,常务副会长费亚军致贺词。

阜宁分会率开先河,拉开了分会揭牌的序幕,对积极推动商会的健康发展、增强竞争态势,做大做强上海盐城商会起到了推动作用,分会的建立,标志着上海盐城商会的组织机制正进一步走向成熟和完善。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常务副会长赵朔、刘加亮,副会长陈乃柱、乐涛、侯念明、吴琼、樊健、陈春红,秘书长凌德凯,阜宁分会、阜宁促进会等一百多名会员,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凌德凯主持了揭牌仪式。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副会长、阜宁分会会长陈乃柱共同揭牌

 

 

 

常务副会长费亚军致贺词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