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戴春明董事长参加盐城市经贸代表团,随同赵鹏书记出访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三国
阅读: 2365 次       日期: 2011年5月13日
出处: 上海市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戴春明董事长代表公司与新西兰福米列游艇公司签订合资豪华游艇项目。
 
 
澳大利亚华人团体热烈欢迎经贸代表团一行。
 
       3月21日至4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鹏率我市经贸代表团赴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三国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我公司董事长、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随团出访。参加盐城市经贸代表团的还有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元湖,市政协副主席、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云华,以及东台市委书记祁彪、盐城市外办主任赵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连春以及盐城中大集团、亨威集团、华星集团等规模骨干企业的企业家。
      3月21日至22日,在新西兰期间,赵鹏一行先后与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黎永传,新西兰国会议员霍建强,新西兰易通国际金融集团总裁孙晓华,以及新西兰江苏同乡联谊会负责人和部分工商界人士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介绍了近年来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新西兰华人华侨知名人士宣传推介盐城,鼓励引导新西兰企业家到盐城考察投资。新西兰是世界上游艇行业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之一,人均游艇拥有量居世界前列。在新期间,戴春明董事长代表我公司与新西兰福米列游艇公司签订了合资豪华游艇项目,赵鹏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合作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推进豪华游艇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戴春明董事长和福米列游艇公司负责人抢抓中国国内游艇发展的难得机遇,把协议合作尽快进入实质性运作,实现共同发展。
      3月23日至26日,在澳大利亚访问期间,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会见了赵鹏一行。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吉宁峰和20多位侨界知名人士,出席了24日下午代表团举行的招商推介和联谊会。26日上午,举行了悦达集团与国际服装著名企业和澳洲最具影响力的服装品牌企业之一Witchrey公司合作意向签约仪式。访澳期间,赵鹏还走访了我市随团出访企业部分重要客户,并参加了东台市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城市建设专题洽谈活动。
      3月28日至30日,代表团在印度开展经贸招商活动,受到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总领事牛清报、印度著名企业马恒达集团等有关方面的热情接待。活动期间,举行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马恒达集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和江苏悦达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印度孟买招商会,考察了班加罗尔市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和马恒达集团柴克汽车生产基地,戴春明董事长和随团的我市规模骨干企业负责人与印度有关企业进行了接触和交流。
      戴春明董事长这次出访,是继我公司与(新加坡)谊锦嘉房产咨询上海公司合资成立上海尚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后,又一次重要的对外国际合作交流活动,这将进一步推动我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实施。4月1日下午,戴春明会长随同赵鹏书记以及代表团一行,带着丰硕成果从香港飞抵盐城,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
 
 

与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合影
 
 
与中国驻新西兰大使MR.杨合影
 
 
与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合影
 
 
与中国驻印度孟买总领事牛清报合影
 
 
与中国驻澳大利亚公使衔参赞洪亮(右二)、盐城市委书记赵鹏(左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连春(左一)合影
 
 
与澳大利亚建设厅领导合影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