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阜要闻

河东迎来历史蜕变 绿地打造“浦东”全能生活中心
阅读: 2035 次       日期: 2011年5月2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绿地商务城——上海绿地地产集团精彩呈现

远见者,顺应时局掌控未来!河东,这块充满着蓬勃生机的土地,近年来抢抓“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个千载难逢机遇,不断加快从建区向造城转变。在盐城向“百万人口大城市”进一步升级中,激发出巨大的潜力和优势,城东崛起就在眼前。

作为有卓越开发眼光的、中国房产一线品牌的绿地集团,在此时强势进驻河东新区,打造河东乃至盐城首席全能生活中心——绿地商务城!蒸蒸日上的河东新区,实力雄厚的绿地集团进驻拟打造“浦东”全能生活中心,未来将成为盐城市区除主城区外的全能生活中心,新城商务双核的时代未来即在绿地商务城。

城东向上,盐城“南进东括”迎历史机遇

“南进东括”是盐城市向着“百万人口大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近年来,城南发展抢先一步,欣欣向荣,河东发展顺势而为的迈着强劲发展势头。随着亭湖区政府的迁入,以及现代服务产业带、学区、机场、港口的集中布局,河东新区即将成为盐城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城区。

作为盐城河东城市发展的主战场、大市区向东推进融入沿海的主阵地、加快特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盐城市政府充分借鉴了上海浦东发展理念及经验,加大建设和发展亭湖新区的力度,将其作为生态之城、宜居之地和新的发展增长区域倾力打造。一座河东沿海生态新城借着城市发展的东风意气风发,盐城人充满自豪和期待地将亭湖新区称为盐城的“浦东”。跟着机遇创富!河东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让不少敏锐的有识之士感觉到了机会的到临,河东昔日广袤的田野,财富新引擎已然启动。

在临界点导入强势品牌,打造“浦东”全能生活中心

“要想富,先修路!”同样,要想发展,必先拥有畅达交通!1月22日亭湖大道桥顺利通车,5月18日世纪大道通榆河大桥顺利通车,这两条交通主干道的畅通,将整个被通榆河隔断的河东区域与老城区无缝对接,直接缩短两者之间的距离,让亭湖新区的发展如虎添翼!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交通优势,3月亭湖区政府才能引入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绿地集团,在亭湖新区行政中心边打造盐城首席全能生活中心——绿地商务城。在绿地集团看来,这两个大道在地块一南一北和河西老城区直接对接,给整个亭湖区的发展带了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片区发展到了要发生核变的临界点。现在抢先入驻城东,必然会在城区发展中占据先导作用。有专业人士直言:“绿地商务城肯定会带动亭湖新区的区域形象价值、居住价值和商业价值新一轮迅猛提升。因为目前河东发展随着政府的重视和投入已经接近了爆发的临界点,绿地此时瞄准河东市场空白切入,必将激发区域发展的‘核聚变’!”

绿地力量,引领的新城未来发展

纵观绿地全国发展的战略步伐,绿地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这一朴实口号,响遍全国。19年来,绿地善于用战略性的眼光选择初期不被人看好的区域,或者是城乡开发区,又或是新规划的一个区域。绿地集团的“新城战略”让一座城市的荒芜之地变成了成熟的宜居之所。这些尚未开发完全的区域随着绿地进驻后,完善了城市配套,形成一个又一个崭新发展的都市中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参与到新城建设中,同时拉动了整个版块的价值和城市建设,绿地引领新城建设的力量令人惊叹。

盐城绿地商务城亭湖区 “浦东”板块的核心区域,拟打造的盐城首席全能生活中心,其中有法式臻品住宅、大型购物中心、繁华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等多类项目功能业态,这一战略举措实施不仅满足河东居住的刚性需求外,也将打破该区域在商业方面的缺失。盐城绿地商务城将成为亭湖新区乃至整个盐城的新型国际化都市中心,并且成为盐城城市建设的新标杆和生态型城市综合体的新典范。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绿色滨海”增添高质量发展含金量 (2018年6月1日)
东台全面小康指数跻身全国县级市百强 (2018年6月1日)
弘扬家庭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6月1日)
城南新区聚焦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 (2018年6月1日)
我市“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提速提质—— 外修“颜值” 内强“素质”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