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中共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上海盐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阅读: 2332 次       日期: 2011年6月1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6月12日下午,中共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上海盐城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浦东新区滨江大道国际会议中心三楼CD会议厅隆重召开。上海盐城商会所属各企业52名党员出席。上海盐城经济促进会会长金正基、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桂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春、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周达虎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由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费亚军主持,上海盐城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商会党委筹备小组组长徐长山向大会报告了筹备情况,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凌德凯介绍了党委成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与会全体党员差额选举产生了徐长山、费亚军、凌德凯、葛军、陈乃柱、贾卫东、张海荣等七人为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商会党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徐长山为党委书记,费亚军、凌德凯为党委副书记。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单位致贺词。戴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崇高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谐的团队精神,同样是我们非公企业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核心竞争力。所以上海盐城商会的第二届领导班子成立以后,就一直积极争取在商会成立党的组织机构,以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海盐城商会党委正式成立,是商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商会和所有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戴会长在讲话中要求商会及所属各会员企业,主动接受党委的政治领导,从人、财、物各方面提供保障,为商会党委和所属各企业党组织工作的制度化、经常化创造必要的工作条件。同时戴会长还殷切希望商会党委成立以后,能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商会和会员企业的科学发展把关定向;进一步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为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激发活力;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排忧解难,为商会和会员企业人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沟通劳资双方,为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和谐发展营造氛围。

    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春代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企业工委向商会党委的成立和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驻外商会而且是非公企业驻外商会成立党的组织,这是组织工作的一个创新,是市委市政府对非公企业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商会党委成立后,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以“四好”班子为目标,把商会党委班子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进一步增强商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加强商会党建工作的创新,努力探索驻外非公企业商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会后,举行了上海盐商投资有限公司股东签字仪式。晚上,全体与会人员乘座“中华号”游船游览了黄浦江,并在游船上举行了庆祝晚会。这次活动得到上海松投实业有限公司、江苏蓝山油脂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贝业新兄弟物流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

 

 

中共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现场

 

盐城市委组织部部长张玉春作指示 

 

  

新当选的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发表就职演说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致贺词

 

 

 

与会全体党员进行投票选举

 

 

第一届党委委员召开商会党委第一次会议

 

 

上海盐商投资有限公司股东签字仪式

 

全体与会人员乘座“中华号”游船游览黄浦江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