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中共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阅读: 2180 次       日期: 2011年7月5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6月26日下午,中共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委员会在新兄弟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室北面墙上,一面鲜红的党旗映照着会场。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长山主持,党委副书记费亚军宣读了中共盐城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委员会的批复》,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党建工作十项制度、党费收缴规定、党委书记(副)职责以及七一建党纪念日、党旗、党徽的来历等党的基础知识。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商会党建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本着“成熟一个,组建一个”的原则,近期成立10个党支部,由4名党委成员分工负责,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组建工作。新组建的各党支部的名称要与企业名称一致。具体是:盐阜市场党支部、欧加党支部、鸣丰党支部由党委委员陈乃柱负责;高湖党支部、新兄弟党支部由党委委员葛军负责;滨杰党支部、三明党支部、亦丰党支部由党委委员贾卫东负责;诺颜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由党委委员张郎负责。各党支部建立后,要认真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对组织关系没有转到本单位的党员职工,要帮助他们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保证我市各县(市)在沪企业在年底前建立一个以上党的基层组织,商会党委部分成员分工联系相关县(市)的在沪企业,帮助做好党建工作。具体挂钩联系的人员和单位是:党委书记徐长山联系射阳县;党委副书记费亚军联系响水县;党委副书记凌德凯联系东台市;党委委员陈乃柱联系建湖县;党委委员贾卫东联系大丰市。

会议结束前,党委书记徐长山要求党委全体成员,要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创先争优,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一手抓党建工作,一手抓商会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抓好党建推动商会建设,促进我市在沪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会长戴春明列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衷心希望在商会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市各县区在沪企业基层党组织尽快地组建起来,正常开展组织生活,希望在沪企业广大共产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注重树立党员形像,在企业的经营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为我市在沪企业的发展,为盐城商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