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上海贝业新兄弟物流有限公司在盐投资15亿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阅读: 2711 次       日期: 2011年7月29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真情回报乡梓 共创物流大业

上海贝业新兄弟物流有限公司在盐投资15亿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6月19日下午,上海贝业新兄弟物流有限公司在盐城市新洋经济区投资15亿元建立大型现代物流仓储中心的签约仪式在盐城水城度假酒店举行,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贝业新兄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亚军与盐城市亭湖区新洋经济区管委员会主任童建明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亭湖区党委书记陈红红、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东成区委常委张利华、副区长朱淑萍、沈政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徐长山,秘书长凌德凯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贝业新兄弟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物流企业集团集团成立于1997年,目前全国网络中有广州、上海、北京、成都4个超5万平米的区域配送中心、10个中转仓库、8个分公司、27个办事处。公司在国内有近35万平米仓库,拥有车辆3300辆,员工1800人,年仓储进出能力1000万立方,年运输能力为2000万立方。 

该公司自2004年以来,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物流企业前10强中国物流业发展最快10强企业称号; 2006年被评为“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奖”、“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2009年获得德国TüV 对集团公司的全面ISO9000新版质量认证;2010年正在进行德国TüV 对集团公司的ISO140001环境认证。2010被评为上海名牌企业.

公司董事长费亚军盐城亭湖籍,回报家乡,共创物流大业是他多年的心愿,今年年初,们派专员对盐城又进行了为2个月的市场调研。们觉得,盐城的物流环境成熟了特别是亭湖,是投资的好地方,政府的工作也非常高效、务实,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客商制度。亭湖区和新洋经济区领导们提供了许多便利,创造了许多条件,以致新兄弟物流项目很快落实。(海夫)

 

                   签约仪式现场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亭湖区党委书记陈红红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徐长山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贝业新兄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亚军

 

              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凌德凯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