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应邀参加2011中国盐城(香港)新兴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
阅读: 3130 次       日期: 2011年8月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应邀参加

   2011中国盐城(香港)新兴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

 

727日下午,中国盐城(香港)新兴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高玉琛,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部长沈冲,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中央驻港机构及香港各人士200多人应邀参加推介会。

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党委会主任赵鹏在推介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强热忱地邀请香港地区乃至全球的战略投资者参与到盐城新兴产业和服务业的大发展中,市委秘书长戴元湖,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宇,市政协副主席陈云华等领导出席,副市长曹友琥主持推介会。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发展开放型经济进程中,盐城与香港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随着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特别是2009年盐城直飞香港航班开通,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两地每年都要举办大型商务合作活动。据了解,此次会议是首个以现代服务业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的2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230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现代物流、商业综合体开发等领域。

    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党委会主任赵鹏介绍了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盐港合作情况,他表示:盐城目前正处于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加速发展期,面临着江苏沿海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优势叠加的机遇,正在成为江苏沿海地区大规模承接海内外投资条件最好的城市之一。各级政府按照“双轮驱动、融合发展”的思路,坚持把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作为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大举措,始终坚持把开放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加开放、更加优化的投资环境。

    作为此次盛会的特邀代表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先生,对盐城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会十分看好。他表示,把公司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从上海转移到盐城地区,正是感受到盐城加快发展的时代脉搏,体会到盐城所蕴含的巨大商机。欧堡利亚公司不仅要开发建设好在盐城各地的项目,还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建设更多更好的项目,为盐城的发展壮大贡献一己之力。(王珺)

                      

戴春明会长与刘汉铨先生合影

戴春明会长与与会人员合影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