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上海盐城商会阜宁分会三个党支部成立
阅读: 4528 次       日期: 2011年8月10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阜宁分会三个党支部成立

陈乃柱 刘加亮 曹名峰分别当选为支部书记

    88日下午,阜宁分会盐阜市场、欧加、鸣丰三个党支部在上海普陀山海鲜城分别召开党员会议,与会党员经过充分酝酿,采取举手表决的方法,一致同意陈乃柱同志为盐阜市场党支部书记、刘加亮同志为欧佳党支部书记、曹名峰同志为鸣丰党支部书记。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副书记凌德凯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商会党办主任吕庚佐主持选举会议。

    选举会议结束后,徐长山代表商会党委向新成立的三个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的基层党组织二要开拓经营,在各项经营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在上海盐商中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四要扶贫助困,尊老爱幼,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

    戴春明会长对商会党建工作非常重视,非常关心,非党支持,专程赶至会场,向阜宁分会新组建的三个党支部和全体与会党员表示祝贺,并衷心希望盐商中的广大企业家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改革意识、开放意识,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企业形象,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价值,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他还号召其它分会要向阜宁分会学习,增强凝聚力,加强团结,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共同发展。(海夫)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

 

      

                      选举大会主席台

 

   

             上海盐城商会领导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