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滨海分会三个党支部成立
阅读: 2202 次       日期: 2011年8月1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滨海分会三明滨杰亦丰三个党支部成立

赵平  张步群  潘恒国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813日下午,滨海县滨杰建设工程公司会议室内,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三明、滨杰、亦丰三个党支部成立,赵平、张步群、潘恒国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选举大会由商会党办主任吕庚佐主持,党委副书记凌德凯宣读党委批复。

    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选举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今年6月份,我们商会在市委组织部门的关怀下,成立了党委,时至今天,9个基层支部已全部组建结束,这标志着我们的组织工作已进入一个新发展阶段。他要求新成立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学习制度,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基础知识。作为党支部书记,党组织的领头人,更要带头学习,多学一些,学深一些,学好一些,为支部的党员放好样子。二要开拓经营,在各项经营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和企业领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树立“企荣我荣,企衰我耻”的观念,与企业共荣辱,同兴衰,为企业的兴旺发达出大力,流大汗,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三要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在上海盐商中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扶贫助困,尊老爱幼,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海夫)

 

下为上海盐城商会领导分别与三个支部党员的合影:

亦丰支部

 

滨杰支部

 

三明支部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